產後必備武器

瑪麗蓮纖臂短袖套

之前有看到別人在文章發表穿瑪麗蓮塑身衣的好處和心得,讓我很心動,實在太擔心怕產後身材恢復不好,畢竟是第2胎,大家都說第2胎真的很難瘦,而我也不是一個會控制的孕婦,我是個對自己很好的孕婦…哈哈…懷孕嘛~開心吃吃喝喝,寶寶也開心嘛!!

後來有天經過瑪麗蓮,想說先了解看看,櫃上服務人員詳細親切的介紹感覺蠻有效果的,再加上服務人員俞瑾也是有生產過的媽媽,他身材超棒看不出來是媽媽吔,這讓我更加有動力了。

瑪麗蓮的衣服真的很好穿,我天天穿覺得很透氣很舒服,照顧大小寶+擠餵奶+忙家事都OK沒問題哦,連身款式能夠支撐腰力舒緩腰酸,我買連身長褲款,很好穿搭很方便,套上洋裝或長版T就能外出,第2胎大約穿半年就恢復到產前體態了,從可怕的臀圍39吋恢復到36.5,真的不用撟骨盆就可以回來了,認真天天穿效果真的很不錯,瑪麗蓮服務好的沒話說 這種就是很怕自己懶惰沒穿,買了沒穿就沒有用了,俞瑾每個月都會按時提醒你該回量了,有人督促都會記得要天天穿,覺得很棒!

後來,又懷了第三胎,哈…俞瑾仍然會約我回去孕程回量,覺得瑪麗蓮的孕程回量制度很棒,可以讓我們知道每個月增加了多少公斤&尺寸及最後的總Total,懷孕真的是人生無極限上達人生的巔峰呀!還好二胎有穿,能先hold住難瘦的臀腿,還好沒走鍾的太嚴重…(笑)

老實說第3胎真的比第2胎再更無敵難瘦,現在產後穿約5個月左右,雖然離2胎的目標還差了些。

但先生說恢復蠻快的 不太像是現在體重的身材還比以前有腰身呢!以前可能瘦但是沒腰身,真心覺得產後媽媽們,或在意身型朋友們,都很需要來一件瑪麗蓮的塑身衣呀!!!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Nn9gyL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