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不憂鬱 謝謝瑪麗蓮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打從懷孕我就吵著要老公生完做瑪麗蓮塑身衣給我,尤其是我整個孕期胖了15公斤,到達人生巔峰62kg,我每天根本不想照鏡子。

老公常常安慰我,你那不是胖是肚子裡面住了寶寶,但我知道那就是胖….寶寶出生也才3400g,其餘的都是胖自己…無法接受生完就崩壞的自己

 

一件瑪麗蓮塑身衣其實並不便宜,一直聽到身旁很多人說花了很多錢做了只穿1~2次,老公一直想勸我打消做塑身衣的念頭,最終拗不過我老公說那就先做一件吧!(心裡想你真的是太小瞧我的毅力了….笑)

 

第一次量身時,簡直要崩潰了,生完還有29腰…心裡想我是男生嗎= =??

我選擇的是塑力最強的鼎極材質,第一件先選擇連身長褲款!想要一次性全面雕塑

 

收到瑪麗蓮塑身衣後,我每天非常認真的在穿,大約2週就明顯感覺到塑身衣好像變鬆了,老公開始似乎覺得好像有變瘦的感覺,於是就爽快地讓我在做第二件~~~

 

第二件我選擇鼎極的無肩帶短褲,為了夏天好搭配衣服,但如果有機會有再選擇的機會,我會全部都選擇長款!長款實在太好穿了!而且搭配上也很好穿搭,現在已經會有沒穿塑身衣就覺得渾身不自在的感覺!

 

 

每次的修改時的量身尺寸都會記錄在小卡上,事實證明數字會說話,真的是瘦了而不是感覺而已,量尺寸都好有成就感!

由於我的女兒非常需要人家抱,導致於我的媽媽手非常嚴重,又吵著老公說〝人家想要做袖套….〞(畢竟少女是沒有媽媽手的)…一開始也擔心夏天怎麼樣搭配比較好,後來實際穿,幾乎沒人發現我的心機小秘密!

生孩子真的是一條很辛苦的路,我始終相信男生是視覺性動物,再忙再累也別讓自己的身材完全走樣飄出大嬸味~

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謝謝瑪麗蓮讓我變成時髦的媽媽~~~

我的服務人員是信義A8的于姍,非常專業又親切,可以找他諮詢唷!

 

文章轉載自:http://bit.ly/2AP9XKx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