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穿了10小時 謝謝瑪麗蓮讓我恢復了自信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生完老二,體重一度到了70公斤。好可怕的數字,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了。
坐完月子,體重還有68公斤,每天看著自己身上一堆肥肉,以前的衣服也不能穿了,整個人變得超沒有自信的。


附上懷孕期間所拍的孕婦照

無意間在 FB 看到瑪麗蓮產後塑身衣,看到很多媽媽減肥成功的例子,我覺得看到了一絲希望。
月嫂之前服照務的產後媽咪推薦雅芬,所以很幸運的是雅芬成了我的服務專員。聯絡雅芬後很快她就來我家幫我量size,看到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身材卻這麼好,她告訴我她也是瑪麗蓮的忠實粉絲。這樣我對瑪麗蓮充滿了期待。



收到新衣服很雀躍

 

我還清楚的記得4月27號衣服好了,回到家我馬上洗完塑身衣,第二天就開始穿。
第一天就穿了10個小時,而且不會不舒服。
坦白講我也擔心過因為我做完月子已經四月了,炎熱的夏天就要來到,這種連體的塑身衣會穿的住嗎?

所以後來我就買了一長一短,想說夏天就穿短的,冬天穿長的。
其實等到拿到衣服穿一整天的時候我覺得是我想太多了,
瑪麗蓮穿在身上真的沒有壓迫感,和傳統的塑身衣真的不一樣。

這樣第一個月我幾乎每天穿十小時,瘦了三公斤,期間真的感謝雅芬經常來關心我穿衣的情況。


謝謝瑪麗蓮讓我充滿了自信

 

終於到了第一次改衣服,雅芬又重新幫我量size,腰圍瘦了,臀部小了。
雅芬一直說我瘦很多,甚至她比我還開心。
生完滿兩個月,我就開始運動,在自己家的跑步機每天堅持運動30分鐘。
從消耗200卡路里到現在消耗350卡路里左右,堅持運動一直到現在生完快六個月。
我已經瘦了十公斤。修改衣服的次數已經不記得了。
每次雅芬都很認真幫我量size,給我鼓勵,她真的是一個超級敬業的專員。真的很感恩她。


滿滿的2張尺寸紀錄


未來我還會繼續穿瑪麗蓮的產後塑身衣,堅持運動,做一個美美的媽咪。
我也會介紹身邊的朋友瑪麗蓮產後塑身衣真的不錯。
如果妳還在猶豫,就趕快行動起來吧,快找雅芬,一個在減肥路上給你很多幫助的人。

 

| Source | https://goo.gl/w1LREe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