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纖腿襪讓我遠離水腫

瑪麗蓮纖腿套
還記得以前看醫生時,醫生曾說過過敏體質的人一定伴隨著水腫,所以想著:算了沒救,也沒特別理會,呵呵

最初覺得水腫也沒什麼,可是後來也許是開始工作後,長時間的坐著,也很懶得運動,完全變成一顆沙發馬鈴薯,腿部水腫越發嚴重,我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要快樂♫ 都會水腫,而且是已經腫脹到會有點不舒服,甚至覺得那腫脹程度堪比蝦米泡了藥水可以變大龍蝦那樣→浮誇的人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台中旗艦店的巧耘,店內美麗的裝潢以及舒適的氣氛讓人感覺很美好,茶也很好喝(這人到底來做什麼的),在簡單的介紹後,了解我的需求,彼此間達到共識便可以去量身,還好當天穿寬褲,褲管拉起來就可以量小腿的尺寸,要不然就得好好思考內褲是否可以見人了(不想脫褲子的人要記得穿寬鬆的褲子、裙子,如果你很想展現內褲,好啦~誰都無法阻止你,就任性的穿緊身褲吧)

量身之後要測量體重和體脂肪唷,這真是個羞恥地獄,雖然表情很淡然,內心卻萬馬奔騰般的激昂,為什麼最近要吃這麼多!!!!!(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其實已經好幾年都吃很多了,哈哈哈哈TT____TT)體重這數字兒怎麼可能拍出來呢!人家可是有偶像包袱的!

量身時會先被嚇第一次,量體重和體脂肪又會被嚇第二次,接著你會發現人類的內心還是可以很堅強的。

再來是挑選材質,依等級去區分有經典和鼎極兩種材質,鼎極的材質密度會比經典再更縝密,相對壽命和效果也會比較好,低頭看看自己水腫的腿決定就是鼎極了!

其實真的要謝謝巧耘不厭其煩的解說,尤其是我這人記性是秒忘,還容易放空,好幾次都覺得巧耘衝過來揍我幾拳是正常的,但她親切又友善的態度每每都讓我覺得被感化了。

 

等待時,便坐在沙發看著巧耘給的一個信封,打開是一個紙卡裡面有兩張名片大小的洗滌說明和問券調查,不得不說整體的設計都很精緻,光是信封就用了像是星幻紙的質材,而且磅數都很高,還研究了一下卡片的刀膜怎麼設計的,相當喜歡這些細節,也許很多人都不太在意這些地方,但其實它是一間店面的形象宣傳,是一門相當深奧的學問,若沒做足,便是一種缺憾,因此要大大稱讚瑪麗蓮在包裝方面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尼砍砍尼砍砍~是不是真的很精細,一定要認真的欣賞一下啊!

 

來~咱們時空跳躍到我試穿一個月後,這期間我每天都很認真的穿,其實第一天就會有感覺了,下午腿部不再腫脹不適,我已經不能沒有這強大的腿襪了,一天不穿就會心慌慌,原先並沒有抱太大期望,可是成效卻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很多,很意外很驚喜很嗨森!YA~~~~

 

很多人都覺得價格方面並不親切,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覺得的,但是後來仔細思考,市面上腿襪很多,可是效果並不佳,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水腫問題,就一定可以理解,有很多腿襪穿起來像是在綁肉粽,純粹就是勒得緊緊,並無法真的讓水腫的腿好過一些,瑪麗蓮的腿襪卻是真的可以解決我的水腫不適,量腿訂做,所以緊度拿捏的剛剛好,重點它是終身免費修改(尺寸只能改小,不能放大哦!誰准你胖了,不可以!不允許!)

因此以這樣的服務來評估,價格是很合理的好嗎?傻瓜~

 

實穿照

 

最後要提醒各位鄉親,一定要擁有正確的觀念,世界上並沒有輕鬆瘦身的方法,上天很公平,給了你一張喜歡品嘗美食的嘴,必定會再搭配個肥胖的身軀給你,雖然塑身衣能夠展現一個完美體態及曲線,但也要搭配適當的運動和飲食,不然你以為花了錢買塑身衣之後,天天躺在沙發啃炸雞就能骨瘦如柴嗎?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生活可以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選擇。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心中最美好的樣子,共勉之。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52EMjB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