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 讓我產後三胎穿衣更修身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十年前,當我生第一個寶寶時,媽媽幫我買了一件阿嬤塑身衣,穿了兩個月衣服變得鬆垮垮後,於是就把它冰在衣櫃中。後來買了思╳爾的調整型塑身衣,冬天穿還可以忍受,但是到了夏天時,因為流汗、悶熱的關係,我的皮膚過敏到奇癢無比,於是又被我冰在衣櫃了。

五年後,生了老二,因為穿塑身衣極差感的前軍之艦,我深信只要我努力運動,藉由飲食調整,我一定可以瘦下來;結果……這都只是幻想,我的身型依然是臃腫的。後來不小心三寶來報到,舉凡坐月子養身、訂購坐月子餐、買塑身衣…心中的意念想著是人生中最後一次生寶寶了,把一切當成最後的戰役;自信滿滿地買了╳╳餵的修飾衣,好不容易盼到滿月了,迫不急待地把自己擠進去才發現,根本穿不下窘境。


2014/7旗山一日遊

直到我遇見她~瑪麗蓮,因為週遭的朋友,大家都人手”至少”一件瑪麗蓮塑身衣,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到高雄左營新光三越找美麗大方的”思涵”(Line ID: Love970714)服務。

美麗可人的瑪麗蓮服務專員 洪思涵 (Line ID: Love970714)

剛開始思涵非常細心地為我解說瑪麗蓮塑身衣的材質特性、衣服樣式、衣服色系搭配等等注意事項;在試穿體驗後,瑪麗蓮塑身衣材質的柔軟舒適,穿著起來透氣不黏身。哇,這麼頂級的體驗,讓我也好想入手一件,但價錢真的貴松松!
瑪麗蓮就是這麼貼心,當時購買的時候,正逢瑪麗蓮直屬的週年慶,讓我受惠到滿千送百的活動。在我仔細思考一週後,我實在忘不了瑪麗蓮塑身衣穿在我身上那美妙的舒適感,當然還有思涵的可人笑容以及她的頂級服務,於是我訂購了人生第一件正式量身訂做的瑪麗蓮塑身。
我所購買的瑪麗蓮塑身衣是黑色連身皇家鼎極,及袖套各一件,因為當時購買時是冬天,瑪麗蓮塑身衣不但是我最佳保暖工具,更是我塑身的好夥伴。因為瑪麗蓮塑身衣材質屬超彈性纖維布料,夏天穿瑪麗蓮塑身衣,不但排汗效果極佳,且完全不會有悶熱或汗水無法排出的黏膩感。有了瑪麗蓮塑身衣,讓我外出不再擔心拍照起來體態線條不佳,有了瑪麗蓮塑身衣讓我穿衣更修身。瑪麗蓮塑身衣貼心的量身訂做、舒適滿分、就像每天幫我施展魔法樣,讓我穿上衣服後~小腹、蝴蝶袖,神奇地小了一號。 

 

| Source | https://goo.gl/8BSsPN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