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件瑪麗蓮塑身衣 兩個月就看得到效果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懷孕中的我對於身材這件事抱持著極端式的想法:
「懷孕當然就是要養胎不養肉啊」「拜託~人生有什麼時候比現在更適合肆無忌憚地狂吃」

在前三個月因為要準備婚宴,所以在飲食上是有刻意控制的,而且醫生說此時的小朋友自己有帶便當來,為了保持結婚當天可以有不至於過胖的身材,我還是節制了!

 

*這是懷孕第一週去拍婚紗的照片,當時還沒發現荔枝已經悄悄來了

婚宴辦完以後就是期待很久的蜜月,因為風景太美,根本沒節制的狂喝果汁跟麵包,導致一個月後產檢胖了三公斤,醫生說我這樣胖太快了,才三個多月而已,一定要節制,不然後面很難生,

IMG_2115.jpg

*當時買了比基尼,覺得手腳的肉都還在原本的位子上,因為懷孕胸部cup上升,然後有點肚子這樣很有韻味,殊不知我實在是太大意了!

2016-06-13 11.28.39.png

原本醫生期望我大概整個孕期可以胖到60公斤(原本我50公斤),

結果最後,我胖到68公斤….

很擔心因為回不去了,所以在懷孕後期就去訂了瑪麗蓮,會選擇瑪麗蓮的原因有好多,除了代言人隋棠很正點之外,主要是因為一個學姊在裡面工作,之前幫他們拍攝母親節檔期的廣告,認識了很多穿瑪麗蓮的媽媽,因為寫腳本需要深入的瞭解產後媽媽們的心情及品牌本身的特性,除了知道他們是手工塑身衣,材質很透氣、彈性很好以外,在與這些媽媽多次的深聊後,完全感受到瑪麗蓮不只幫他們讓他們身材恢復,還是一個陪伴這些媽媽重建內在自信的得力助手,其中一個媽媽穿著瑪麗蓮去挑戰了很多馬拉松比賽,感覺跟戰袍沒兩樣,讓我印象超深刻!其實產後自己也真正了解了這一切,因為全心投入小孩的世界,真的很容易忽略自己,無論是外在或內在,產前擁有事業的女人,喜愛打扮自己、重視身材的女人都一樣,在產後真的少有時間去顧慮自己的外表及心情,很容易突然照鏡子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胖、那麼邋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vhbwraGU

*回顧一下當時的影片,現在當了媽媽以後更感動了。

 

在月子中心時,高雄旗艦店的貝貝,就來月子中心幫我量身,當時每天埋首在擠奶的世界,流超多汗,又無法洗頭,貝貝還是很有愛心的幫我量身,哈哈哈!每一寸都很認真量,讓我覺得好窩心。

S__97443861.jpg

*很有愛心的高雄旗艦店貝貝

 

出關回到家以後很快就收到了瑪麗蓮,我訂了長褲和短褲各一件,一開始每天要穿4-6小時,高雄天氣算蠻熱的,我也都還算穿得住,不會覺得身體快爆炸。我記得讓我最崩潰的是回家沒多久,有次試穿牛仔褲直接卡在大腿中間拉不上了,而且那一件還是產前最鬆垮的一件牛仔褲,當下我真的是超崩潰,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肥滋滋,骨架好壯碩啊~~讓我決心一定要更認真穿!長褲外出可以搭配,短褲在家裡穿非常方便,外出穿長裙、長褲時也都可以遮得住。不過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我應該會買兩件短褲,因為產後外出時間實在減少了一半,加上高雄好熱,外出我大多穿膝蓋以下的裙子(比較透心涼)

 

當然,過著母奶人生的媽媽也是不能少吃的,瘦下來實在有一定的難度,不過可能是有認真穿塑身衣和親餵的關係,很快的一個產後兩個月回去量身就有不錯的效果,產後四個多月回去量身時腰、臀跟大腿的成果都很令人開心!繼續努力ing囉~

 

S__97443842.jpg

 

IMG_1324.jpg

 

| Source | http://goo.gl/AO6FWC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