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我的夏天美麗小心機:塑身 Body

瑪麗蓮塑身Body
說到瑪麗蓮跟我的緣份,是從8年前懷第一胎開始的~那時侯懷孕就先參加了預購,生完到家裡量身,衣服做好收到後我就天天穿,覺得穿起來滿透氣舒服的,線條也越來越好看,服務我的佑珍也很親切有耐心,像朋友一樣的關心我。

因為第一胎穿的效果很好,所以懷老二也趁著活動去預購,二胎肚子比較難瘦,但還好我有瑪麗蓮塑身衣幫忙,在產後7個月也恢復的差不多。

一直都是穿基本款式連身短褲,但夏天有時候想穿小短褲或裙子比較短時,就很容易露出來。後來發現瑪麗蓮出了適合夏天穿著搭配的新款-塑身body&連身塑身裙,整個超驚豔的,馬上跟佑珍說我想要試穿!

一穿上去我真的好喜歡~~~,立馬先訂了2件body(因為我常穿短褲,比較實搭),塑身裙的翹臀效果要讓我好心動,等我多存點錢,下次也要把它帶回家!

 

| Source | https://goo.gl/nGmX5R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