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 瑪麗蓮

由於年紀比較大了,擔心產後不容易瘦下來,所以懷孕期間就開始尋找合適的塑身衣。

首先先找穿得住的牌子,再來的話就是看服務品質。

由於懷孕只能試套腳套跟袖套,所以試穿時發現瑪麗蓮的服務人員除了讓我用手感觸摸了不同材質之間的差別,也很認真仔細的在說明他們的產品,而且不會強迫推銷,考慮了一段時間之後,依服務人員態度,最後就決定買瑪麗蓮的塑身衣。

產後正值炎熱的夏天,發覺開始穿塑身衣時,質感很透氣不悶熱而且不會有壓迫感。

穿著時間也從一開始只穿6小時,慢慢地延長到可以穿12小時也不覺得不舒服,且穿了一段時間之後越來越熟練,很快就能穿好,就像穿平常一般的衣服一樣。

我選的顔色是黑色的,所以很好搭衣服,也不用擔心是不是會讓人家知道有在穿塑身衣,而且朋友們都說產後身材恢復的很好yes

原本穿不下的衣服,現在陸續可以穿的下了,希望再過不久所有的衣服都可以穿。

在這裡特別推薦瑪麗蓮台中旗艦店的思妤,從開始接觸到她到現在,她都不辭辛勞的問候及提醒我穿著是否有問題及定期量身修改,以符合當下的身體尺碼。

大家有需要可以找思妤喲~

附上我的前後對比,左邊是坐月子思妤來幫我量身拍的

右邊是產後5個多月的照片

附上圍度卡對比~腰和肚子瘦好多真是開心

平常塑身衣也是當內搭褲  很方便也很透氣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qx3GUf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