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啊瘦屁屁!! 瑪麗蓮幫助你

嘖嘖!! 大小姐終於等到我的瑪麗蓮了~~
這次可真是下了重本在雕塑身型, 瘦大腿啊!!

瘦大腿好夥伴
話說,大小姐一直以來都是屬於圓呼呼的身型,許多瘦大腿的減肥方式都嘗試過,舉凡節食、減肥藥、減脂茶…等等名堂,我都嘗試過…
然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新陳代謝卻越來越差;身處電子業的工時越來越長,屁股也就越坐越大…
尚未嫁作人妻作為人母,這背影已活脫脫跟個歐巴桑差不多了!

最近辦公室有同事的老婆剛分娩完,到月子中心探望她時發現床頭有一袋非常有質感的提袋,精美的包裝引發我的好奇…
到底是什麼東西怎麼會包得這麼精緻?!
細細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同事夫人的產後塑身衣~瑪麗蓮!!
一直被身材困擾多年的我,忽然聽到瑪麗蓮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那不就是隋棠代言的那個很美的塑身衣嗎?
加上同事老婆一直告訴我這塑身衣穿起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與悶熱、還把產後肥肥的肚子牢牢的固定著,這下可引發了我強烈的好奇心了!

就這樣,五月底的某個周末我就特地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瑪麗蓮進行諮詢。
一靠櫃小姐們就非常親切的招待,並遞上瓶裝水招呼我坐下。
櫃上的小姐們仔細詢問我的需求ex: 瘦大腿
,傾聽我長年來對這肥胖身軀的抱怨,提供給我許多的塑身衣建議,告訴我腿套啦、袖套啦、全身型的塑身衣各自的功能;
並讓我親身使用櫃上的樣品進行試穿,去體驗實際穿上塑身衣的感覺;
再針對我對材質的舒適度與要求,以及整體預算的考量,推薦我最適合我的材質與款式。
量身的過程中,我的服務專員麗惠小姐更是厲害,我看這量身的姿勢根本是練過了,整個幾乎是下腰的方式再量測我的身體。
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小心的測量,絲毫都不馬虎。
我整個從諮詢、試穿、穿衣指導、量身、下訂單…整整花了兩個小時,百貨公司都打烊了,麗惠與櫃上的小姐們都還是非常耐心的招呼我,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
整個消費過程非常愉快。

在等待塑身衣交件的這幾週,麗惠也常常會利用通訊軟體關心我,並提供給我百貨公司最新的活動,讓我這個愛花錢的大小姐整個覺得好甘心~~
終於,千呼萬喚,我的塑身衣終於可以取貨啦!
在麗惠通知我後,我立馬迫不及待的衝到櫃上去領回我的塑身衣。
原本以為應該可以很快就拎著我的美麗塑身衣回家<3
但是麗惠為了確認我可以熟記每個穿衣的正確方法,
她除了帶領我ㄧ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穿衣/脫衣外,也要求我在櫃上自己來回穿脫,讓我反複的練習,
並非常耐心的指導我如何洗滌與保養這寶貝的塑身衣…
沒想到那天居然在櫃上又逗留了快兩個鐘頭,又再次搞到百貨公司打烊,哈哈哈哈~~

ㄧ開始麗惠都建議我只要先穿6-8個小時就好,先熟悉塑身衣在我身上的感覺。
但實際在我穿上塑身衣這一周來,即便夏日已到,但我卻完全都沒有任何的悶熱感,塑身衣透氣到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長時間的工時,我根本沒有時間脫掉塑身衣,因此我第一天就可以穿著它10個小時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且穿上塑身衣之後,我整個人的體態變得非常的挺,不知不覺的矯正我愛駝背的壞習慣,同事們都稱讚我的坐姿非常端正。
因為塑身衣提臀效果非常顯著,害我每每到洗手間時,都忍不住在鏡子前多欣賞幾著我的屁股,看看那腰塑、奶椪、卡瞠硬摳摳的近完美身型。

好了,過兩天再來分享我的完整穿搭,大家辜奈~~(繼續加班去)

瘦大腿穿搭圖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pCzFHZ>>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