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瑪麗蓮的一年後…

當初選購瑪麗蓮…是最正確的決定!服務,品質,專業知識超級好滴!
一件好滴塑身衣,穿在身上及洗淨就可以馬上比較出來了!不會咬皮膚,不會鐵線生鏽情況…..
在未懷孕前,有開刀,那時因調理身體胖了…老公馬上在網購一件便宜的腰夾,居然出現了清洗後鐵線生鏽情況,接著穿著皮膚馬上紅疹….
所以在懷孕後期時,開始準備選購調整型內衣(塑身衣)資料。在網路上看評價及其他媽媽穿著經驗!找到幾家:維納斯、瑪麗蓮、凱薩琳、薇妮體雕、蘿琳亞、Lytess、佳昇等均有電話連絡,請郵寄樣品布參考!

網路上的評價:推薦瑪麗蓮、佳昇、Lytess

但在一次逛台中大遠百貨時,意外發現瑪麗蓮的櫃,就這樣走進實際看樣品,親自聽到服務人員詳細解說後及剛好大遠百滿萬送禮卷馬上決定購買瑪麗蓮的調整型內衣一件連身短褲!在101/03/08收到調整型內衣,101/03/18才開始穿著!由於,我從沒穿過塑身衣的,那感覺皮膚無法接受的緊度。原本要按照第一次穿著的四小時後脫下來,因顧寶寶的關係,直接穿到晚上,皮膚也接受緊度了!隔天再次穿著時比較沒感到不適了,當然也沒有過敏或不透氣的現象!。101/03/27回瑪麗蓮修改一次,101.04月底又回瑪麗蓮修改一次,從63kg直落到56kg。
之後也購買了鼎級連身長褲塑身衣….二件輪替穿著!
大推推鼎級連身長褲塑身衣,超透氣,超舒服…..塑身效果超級明顯!!
現在小寶貝也滿一歲半了,我也穿著一年多了!最近回去檢查塑身衣損壞情況….破洞好多丫…結果,站上體重計復胖了!(以為瘦了…就可以開始無節制吃了…嗚嗚…)
身形好在沒走山許多..全靠鼎級連身長褲塑身衣→這個是什麼心態呢??
現在深深覺得產後真得需要塑身衣來雕塑身形…整個身形看好順..好美
穿上衣服…超好看滴!!

服務專員-俞均的專業知識及解說,真得給我相當的支持及鼓勵,可以讓我一直持之以恆穿著。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A0Rp1z>>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