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貼身且透氣不悶熱.回彈力也非常好!

瑪麗蓮-讓我信心大增

我的媽呀!生完第二胎體重一直無法回復,實在是慘不忍賭。面對衣櫥裡的衣服只能乾瞪眼,這下真的是給它晴天霹靂~欲哭無淚了。於是決定痛下決心開始實施減肥計畫,參考各式各樣的方法,試了一大堆的獨門秘方…….仍然效果不彰。

   後來無意間上網看到了塑身衣的廣告,於是開始作功課研究各大廠牌的塑身衣,其中最讓所有媽咪推崇的就是瑪麗蓮,不過價錢真的給它有點貴,在跟老公商量下決定找個時間先到門市去深入了解,畢竟對我們來說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啊!於是朝著目標出發,一進入高雄旗艦店就覺得很舒服,環境很乾淨.高雅,遇到接待的服務專員~紫婷,很親切.詳細的了解我的需求後,並一一解說各塑身衣的材質及回彈力,非常有耐心及專業的態度讓我覺得很心動。在試穿時由於量身的過程很耗時,加上我實在很怕熱也較沒耐性,但紫婷仍然非常細心且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正確的穿衣方式及衣物的清洗方法及保養,所有的小細節都會逐一提醒,真的讓我很感動。於是當下就決定給它敗家下去了。

最讓我感動的是她的售後服務真的很不賴,紫婷三不五時都會打電話關心我.鼓勵我,每隔一段時間還會提醒我該回量囉~很有激勵的效果。附帶一提修改尺寸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瑪麗蓮它跟一般市售的瘦身衣真的很不同,非常貼身且透氣不悶熱.回彈力也非常好,它讓我的身材慢慢恢復了,也讓我越來越有信心朝著理想目標前進~所以這筆錢真的讓我花的很值得。藉此分享我的親身經驗~希望所有產後的媽咪們都能瘦的健康又美麗喔!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eDQRDY>>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