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瑪麗蓮

去年度的十月是我首次接觸瑪麗蓮塑身衣!在接觸之前對於塑身衣的了解不多,當然我也很怕自己穿不習慣而放棄!
我不是產後媽媽,不過學生時期很胖,大學比較瘦之後身體變的不夠結實,體態不完美,而且也不夠瘦,在一次與剛生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他拿了照片給我看,推薦我先去了解,在第一次的電話中,巧耘親切而且很有耐心的介紹以及解說,讓我心中對於塑身燃起一線希望!
曾經想要抽脂,最後選擇瑪麗蓮是因為,抽脂光是腰部加上腹部大概就要15-20萬!而且只瘦一個地方,又比較危險,相較之下,塑身衣可以塑全身耶(差手臂而已)是不是安全又划算多了!!!
在台中旗艦店的瑪麗蓮試穿之後,我買的是S1全長的黑色塑身衣,他輕薄的材質很吸引我,緊度對於第一次購買的我來說比較好上手!
穿上之後行動自如,並不會不舒服,也不會穿不,!打破迷思!雖然需要幾天的時間適應,但是很快就能習慣!由於我的脂肪比較軟,穿不到一個月我就覺得自己的身型有改變,因此對於塑身衣充滿希望與信心!
第一個月的適應期我沒有每天穿,大約穿三天休一天,可是有時候一天穿超過12小時(這不正確唷,應該要慢慢增加,剛開始不超過八小時才好!)第一個月衣服明顯鬆了,我回去量身,臀圍瘦一吋,大腿圍瘦四分之三吋!小腹雖然變動不大但是卻有明顯的收回去歸位的感覺!我好開心!
慢慢的到現在穿塑身衣大約八個月的時間,六月份的量身腰瘦了一寸!體態是真的有改變,而體重跟去年大約差兩公斤!這偶爾會跳鄭多嚥做運動,或是使用瑜伽球來運動!還有喝無糖的紅豆湯消水腫!希望能早日達成自己的目標!  
 
這是今年2014年的六月我在長灘島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4Xs0yk>>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