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窈窕辣媽

我是一個易胖體質的人,連吸空氣都會胖的人,很怕之後生小孩瘦不下來,在我還沒有懷孕之前身邊的朋友都穿瑪麗蓮塑身衣,當時我告訴自己,等我生小孩我也要穿量身訂作的塑身衣。

懷孕前

大概六個月的時候

在懷孕8個月的時候,剛好是百貨母親節週年慶,想在生產前把事情打理好,於是我先去了台中遠百瑪麗蓮諮詢,接待我的專員是欣平,欣平很專業的跟我介紹,前後大概花了快2個小時的時間,不管是款式還是版型材質的介紹,都介紹的非常詳細,在過程中都會停下來詢問,有沒有不清楚或是講太快的地方,真的是非常細心,但是當下我並沒有馬上購買,想說可以再去比較其他家塑身衣,於是回家開始上網爬文作功課,之後當然也有去維X斯、蘿X亞諮詢,維X斯小姐介紹的很快讓我試套袖套出來就要我決定付款,蘿X亞是我打電話去諮詢,他當下就要你決定要不要買,才會派專車來家裡跟你收錢,我個人是覺得怪怪的,在了解了其他家的塑身衣之後,有疑問或不清楚的地方,我都會再詢問欣平,比如穿塑身衣主要功用在哪?欣平說:穿塑身衣主要是要壓縮脂肪,把脂肪雕塑在正確的位置,有彈性的塑身衣穿起來比較舒適之外,適當的緊度以及壓力,可以讓脂肪慢慢壓縮變小,把他移到正確的位置點,力道給的適中,代謝好,血液循環好,反而瘦得更好,而不是一次給太多的壓力,讓脂肪亂跑,真正想要瘦的地方﹐反而變胖,顛覆了過去我們穿塑身衣的觀念,以為只要緊才會有效果。還有,有彈性跟沒彈性差別在哪?除了舒適度之外,每家的版型以及雕塑的曲線都不同,每家的雕塑觀念也都不一樣,欣平都有仔細的去幫我比較以及介紹,這樣的優點在哪缺點在哪都會跟我說,不強迫,讓我自己決定,是讓我覺得比較舒服的方式,畢竟買完,還要售後服務,專員當然也要挑選,瑪麗蓮希望的是客人健康的瘦下來,所以緊度比較適當舒服,不是死緊的感覺,胃的地方不會做緊,讓客人可以穿比較久,畢竟穿塑身衣,就是要穿得住才會有效果,所以後來經過各方面評比之後,才決定了要買瑪麗蓮。

當時介紹了三塊材質,力道分V1→輕 經典→中 鼎極→重,都一樣是560丹,回塑力卻不一樣,我心想:天啊!要是沒有這些專業的介紹,還真不知道差別在哪裡呢!布料的透氣度都一樣好,但因為怕夏天穿會很熱穿不住,所以當初是超薄的兩個材質在猶豫,經典跟鼎極,據說彈性紗等級都一樣,差在織密度,所以緊度也就不一樣了,最後決定買鼎極的材質,主要是因為他瘦的速度最快,還有下半身殺手的稱號,CP值最高,衣服壽命也最長,當然也是因為很多網友推薦,種種原因,再來就是產前預購的好處了,貼心的到府量身,量身完的一個星期就能收到衣服,之後三個月內修改都是一個星期的急修期,平常日付訂金就能保留各月活動,產前預購真的好處多多。

懷孕九個月

真的要謝謝瑪麗蓮救了我產後的身材,我懷孕10個月胖了16公斤,天啊!真的無法接受,懷孕過程欣平都會打電話或傳Line關心我的狀況人超好的,生完只掉了5公斤,還有11公斤就是靠瑪麗蓮瘦回來的,才短短的4個多月就讓我瘦回原本的體重,跟大家說體重不是重點,重點是曲線變美了,身邊周圍的朋友都說你怎麼比還沒懷孕前瘦,我說但我體重跟還沒懷孕前是一樣的餒!(呵呵心裡偷笑)拿到衣服穿了12天改了第一次,再過2個月改了第二次,再2個月又瘦了改了第三次,重點是每次瘦的尺寸都很明顯,有種非常開心的感覺轉圈+灑花

最後是成果 目前還在努力 希望可以更瘦

再附上一張成績單

我本人超級推薦瑪麗蓮塑身衣,想要身材變美的朋友們趕快來台中遠百找欣平預約唷!量身技術超好,衣服合身舒服,服務又好又親切,超級推薦欣平!
欣平的聯絡方式0912666372
Line ID : osfeo
台中遠百5F 歡迎內洽欣平唷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91woae>>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