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餵奶就會瘦,產後一年還有8公斤掛在身上,直到遇見了瑪麗蓮

原本是打算了解看看而已,沒想到小姐介紹得太好,老公就立馬付錢訂購了!
  其實是這樣的,本人是兩個孩子的媽了,生大寶的時候搭配運動有瘦下來,生了二寶後,已經產後一年了,肉肉卻還是堆在身上,怎麼甩都甩不掉,因為二寶還在喝母奶,所以也無法節食瘦身,想當然而就把腦筋動到塑身衣上面去了。
  在遇到瑪麗蓮之前,也是有一段辛酸血淚,一開始穿的是既定尺寸,三截式的:塑身內衣+腰夾+束褲,也有穿過連身的款式,價錢也不算便宜,但最久…我穿3天,完全穿不住,胃的地方很緊,應該說..緊的要死,光喝湯而已,整個人都快抓狂了,在這麼浪費的情況下,當然不免也是被老公唸唸唸,當時我對塑身衣完全喪失了信心。
Pic1.產後,是我與大寶

  我為什麼突然又對塑身衣燃起希望,因為我的同事,明明就剛生完小孩不久,但看他身材恢復的不錯,我就問了一下,原來是穿塑身衣瘦的,另外一個同事則是產前就去訂購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決定前去了解一下,瑪麗蓮到底有多厲害呢!?
Pic2產後,是我與二寶

  接待我的人是欣平,雖然我一開始告訴他我只是想了解看看而已,但她還是非常仔細並且專業地幫我介紹衣服的材質跟版型,產後塑身主推固定式的肩帶連身的款式,針對胸型的托高集中以及副乳的包覆性都會顧到

再來是我的重點,腰部的3D立體剪裁,看起來沒什麼腰身線條很直,我問:為什麼不直接把腰身做出來就好,欣平說:如果直接把腰縮小,最直接影響到的是胃的緊度,其實胃如果緊的話,以長遠來說塑身衣是穿不久的

OMG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穿不住的原因了,肚肚的地方是三層加壓,大家都知道產後的肚子是很難瘦的,所以這也是我的重點之一,臀部的地方搭配提臀帶可以翹臀,大腿則是內外雙層加壓,不得不說,光版型的部分就介紹很仔細,讓我很多疑問都得到了解答

接下來就是材質的部分,主要分三種V1、經典跟鼎極,布料都有經過檢測,針對致癌物質都是零檢出(不是嬰兒級低標那種喔),所以可以穿得安心,差別在哪,欣平說都有效果,透氣度一樣都非常好,只是回彈的力道不一樣,主要分輕中重,瘦身速度的快慢跟衣服的壽命

聽歸聽,還是得要試試,我試套了輕跟重的材質,覺得神奇的一點是,瑪麗蓮的材質反而是薄款的力道更好,欣平說試穿主要試材質穿在身上的感覺,緊度跟整體合身度是參考用的,試穿完就決定量身,不得不說,量的地方非常多(站了有20分吧),感覺真的超級專業,真不愧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最後就是選擇的部分了,材質方面,因為產後也一年了,而且也打算收山了,所以決定對自己好一點,選擇速度快壽命高的皇家鼎極,每天穿都要每天洗,所以先買了兩件試試水溫,本來是要都買短褲就好,怕長褲太熱穿不住,但欣平說,長褲不只是小腿的包覆雕塑,對於肚子與下半身雕塑的力道比短褲更好,而且也可以當內搭褲穿,外面套一件長版上衣或是短褲就能出門了,反而好搭也涼快,所以就決定買一長一短,當然老公很爽快買下去之前,也是對欣平耳提面命,一定要勤督促我穿塑身衣,不然之前買的都浪費了,都決定好之後剩下的就交給瑪麗蓮了。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的心,終於等到我的衣服製作完成了,跟欣平約了時間去取衣,拿到衣服之後會先檢查,然後試穿,試穿的時候都會再重新教一次穿衣服的步驟,不愧是自己的衣服,合身度很好(所以量身技術真的很重要),衣服拿到一次OK,完全不需要修改,我最在意的胃,緊度很輕鬆,完全不會不舒服,內裡很細緻平整,不會感覺太多存在感,衣服要洗過再穿,決定今天回家快快洗,明天就可以快點開始穿了。

Pic3開心開箱,精美盒裝+收納包+冷洗精(不愧是精品,整個好有質感)

  第一天穿著,稍稍忘記穿衣步驟,欣平都會很有耐心的在教一次,直到弄懂為止,因為在意穿塑身衣怕吃不下飯,所以今天就馬上實驗了一下,
吃飽胃的地方很服貼,不會壓迫,覺得很開心也很舒服,不用再擔心穿塑身衣無法正常飲食了,一開始建議都是從短時間開始適應,但我一開始穿就穿了八小時,都適應得很好沒什麼問題,
欣平都會定期的關心我的穿衣狀況,督促我不能偷懶,所以瑪麗蓮不只是商品棒,連售後服務都做得很好,真的讓人很滿意,穿了一個月之後,欣平邀我定期回來量尺寸紀錄,順便看穿衣服的步驟有沒有忘記,衣服緊度夠不夠,因為產後已經一年了,所以已經有會瘦得很慢的打算,沒想到回去修改衣服,不只體重有下降,連尺寸都有變小,真的是讓我非常的吃驚,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沒想到我也能瘦這麼快,連老公都覺得不可思議,說我人整整小了一號,每次回去修改都會再量過尺寸,讓我知道是我瘦了,也會給一張圍度卡(類似成績單之類的卡片),整體成果都讓我好滿意,我會推薦身邊需要的朋友速速去跟欣平訂購!
Pic4第一次穿我”自己”的塑身衣

  對於我來說,穿塑身衣的好處如下:
1. 因為在餵奶,所以不能節食,靠塑身衣卻可以瘦下來,就算是相同體重,穿塑身衣視覺上看起來也會比較瘦。
2. 因為要帶兩個小孩,也沒什麼時間運動,靠塑身衣偷懶也能瘦得下來。
3. 量身訂做的好處,就是不用硬把自己擠在不對的模型裡面,雕塑出來的是自己的完美比例(該翹要翹,該平要平),穿著的舒適度很好,所以不會感覺穿塑身衣瘦身是痛苦的事。
4. 專業的建議,以及適當的督促提醒,貼心的售後服務完全不馬虎。
5. 穿搭方便,長褲可以當內搭褲穿,後面只有一條線,很俐落,完全看不出來是塑身衣,好搭配又好瘦身。
6. 材質透氣不悶熱,夏天穿也可以(塑身衣穿不穿得住最重要,穿不住說的在厲害也沒用)。
說了這麼多,不但是要推薦瑪麗蓮的商品,還要推薦我貼心的專員,小小的幫欣平打個廣告喔,不找他服務真的會後悔!
Pic5超級用心貼心的欣平寄的卡片

台中遠百5F瑪麗蓮 欣平 0912666372  LINE ID : osfeo
說真的,他不說他生過兩個小孩,我還真看不出來,根本是活廣告,所以路過經過千萬不要錯過欣平喔!
Pic6最後附上一張圍度卡

Pic7穿搭照

目前還在革命當中,同志一起努力!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L86De5>>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