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祕密

Hi Hi
好久沒有發文了,因為忙嗎? 因為累嗎? 因為沒有心經營blog嗎?
我也不知,是因為沒有特別的新鮮事嗎? 還是真的忙到都忘了我有blog。
突然間…想起一件事,要跟大家說個小祕密…我的美麗~瑪麗蓮~
哈。本來想祕密一個人enjoy就好,但,親切服務又超棒的小慈兒(黃思慈),
讓身為HR的我在正缺人才的時候,想起她,一個服務業的員工,如此的nice,
讓我這個以感動購買為主的人,當初選擇瑪麗蓮的決定,沒有後悔過,
因為當我有想購買時,我也是有比較過,當然爬文一定是少不了的,看了又看,比了又比,但初初讓我決定只到瑪麗蓮試衣的決定是…小慈兒的電話服務態度,我很喜歡,不推銷,熱情熱心的講解及回覆我的問題~
所以…
我想推薦小慈兒為瑪麗蓮的最佳優秀員工,哈。我的職業毛病出現了。
真的啦~若是妳有想試試看衣服,你可以在~台北旗艦店~找她!
 
衣服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好穿沒話說~服務更是一級棒!!
炎炎熱日有冷氣的地方一定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是因為我本來之前就或多或少偶爾會穿塑身衣的原因嗎? 我買過各式各樣不同的塑身衣,便宜到貴,有長有短,各種有的沒的材質,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我決定試試瑪麗蓮。
真的透氣,只是我在爬小山回家時,真的讓我這個會流汗的熱爆了~
網路上也當然有很多人說它非常透氣,這個我不可否認它,但這可愛的夏天,不得不讓我說好在是它…不然我可能也穿不住吧!
一長一短,真好搭~♡~還有腳套袖套真舒適^_^

可能大家會想~你怎麼沒有在生完小baby時在黃金機時買來穿咧~
我想當初我覺得它…好貴(加上經濟是二個人的來源,需要考量另一伴),
雖然現在也是…覺得貴丫…比起其他有的沒的雜牌,
但因為現在的經濟是由自己一個人獨力支出…哇更是吃緊,
不過…我想相信瑪麗蓮,可以讓我找回屬於我的自信曲線~哈哈哈!
 
因為沒有辦法控制食慾,也沒有辦法一直運動,更沒有辦法堅持減肥這個口氣,所以我選擇懶人方法,靠塑身衣來雕塑身形,起碼我只需要常常穿著它!
不管效果有沒有顯注,但起碼…穿著它有安心的感覺!!
哈哈哈。可能是我愛上它愛上小慈了!! 超推推它和她~♡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Dj1HH6>>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