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在身上的效果真的很有效,材質也很舒服!

2012.11月 生完四個月

從沒想過瘦不下來這形容詞會從我嘴裡說出,真是想不到!但這就是生完小孩的事實!從我五個月到進入產房的前一刻,都被護士開玩笑問了這一句"請問是雙胞胎嗎?",可見我的肚子還不是普通的小,尤其對於我這個才嬌小的個子。但我仍不輕,可從43.9kg-59.5kg,足足約16kg,加上臀圍從懷孕前36.5吋〜生當
天41.5吋,亦足足5吋,腹圍就更別說了,在我生完第五天進月子中心時我才意識到!因肚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小,好煩!


於是我開始看塑身霜,最後鎖定了克蘭絲,但好像是還不夠,但又不知少了什麼,終於有天朋友來月子中心看我,跟我提及瑪麗蓮才讓我想到就是少了塑身衣,於是我開始找各大小牌,其中有KX,艾X,維X,萊X,蘿X,等不同牌子,但就覺得都不完善,就這樣日子已經過20幾天,肚子仍是小球的狀態,好慘!最後 還是咡了朋友推薦的_瑪麗蓮,打了電話後,咡到電話那頭專業的解說,才終於下定決心請瑪麗蓮_苡瑄過來。


當天苡瑄來到先跟我聊了天後,細心的她知道我要的是零負擔的塑身衣,也很有耐心及專業的態度一一解說詪我試穿,只能說穿在身上的效果真的很有,材質也很舒服,必竟我是做服飾的,材質我真的是很在意!這之中苡瑄提到其實如果可以連睡覺都穿,效果會更顯著,於是我照做,確實如她所云,也承諾了我,她當初所保証穿上後的三個月內會瘦跟塑,因其實瘦跟塑還是都必須並行,雖體重還有3kg沒回來,但才短時間我現在比懷孕前更塑,臀小到即將邁入34吋,腰也回到來了,腹部剩一點。這途中我就改窄了4〜5次,其實早在拿到衣服不到10天就進行改窄㐧一次,也又再加訂了㐧二套,真的很讚,一開始擔心的花冤枉大錢的石頭也放下了!


現在回到工作職場,客人總是覚得怎麼才生完就可以馬上恢復,其實,塑身這回事真的是要跟帶小孩一樣,要找對方式丶做功課丶耐心丶毅力,因為像苡瑄說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Weffbu>>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