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她」,不僅時尚更窈窕成真!

過去兩週連續的穿著,身上的每個吋圍的尺寸也感覺出變的緊實了,穿搭也更有自信。前幾天特地回去瑪麗蓮台北忠孝旗艦店請孟吟小姐再次幫我實際量身,每次一推開忠孝旗艦店的大門就會立刻收到像是遇到老朋友的親切微切與招呼。在孟吟小姐的仔細量身後,果然每個吋圍尺寸真的有開始變小,這是一個好的開始,相信長時間的固定穿著效果會越來越好越顯著。
 


過去三週,每天讓瑪麗蓮經典連身塑身衣長褲款全身上到下的包覆雕塑,讓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它。從肩帶寬版的舒適設計接連到胸部兩側緊密的包覆,預防因內衣穿法不正確導致副乳的再生。下胸到腹部的排扣勾環,雕塑的身體的曲線,預防因為坐姿不良,腰部贅肉脂肪的囤積。(附帶一提:在享用美食佳餚時,若是感覺到腹部越來越緊繃,也有提醒自己飲食過量,控制飲食的功能喔!^^ )接著臀部包覆提高設計最讓我滿意,讓我有個美麗小翹臀,<這是最初會開始接觸塑身衣的重要原因之一。> 過往為了讓自己臀型好看,買任何褲子都會特別注意臀部的CUTTING,現在有了它,不過穿上什麼褲型都讓我很滿意。最後從大腿到小腿的包覆,在來來往往走動時同時也雕塑著雙腳。
或許你會覺得本身又不豐腴為何需要穿塑身衣,但我想分享的一個觀念是,無論豐腴或纖細,身材曲線都是需要被雕塑,才會到達『穠。纖。合。度。』

 現在,瑪麗蓮每天陪著我上下班,無論是平常沒有應酬的工作日。

 或者是偶爾工作需要拜訪客戶、開會時,稍微正式洋裝搭配。

 
結束一週忙碌工作的週末夜,和三五好友至聚餐小酌時,長版上衣的穿配風格,當然不能少了它精心的LEGGING設計。


參加親朋好友的生日會或喜宴時,即使穿上削肩洋裝,在有外套的遮蓋下,還是能穿上瑪麗蓮。


穿著瑪麗蓮的塑身衣恰巧遇見瑪麗蓮塑身衣的最佳代言人─名模隋棠,出席電視劇「愛的生存之道」見面會,一起合影留念。
 
最後,謝謝瑪麗蓮舉辦了「窈窕覺醒大改造 」這個活動,謝謝瑪麗蓮讓我有自信展現的窈窕曲線。穿上瑪麗蓮,讓身旁的朋友都對我發出驚嘆的聲音,妳也想和我一樣擁有自信展現曲線嗎?快至瑪麗蓮,它能幫助你,讓你的夢想不只是空想,讓你的夢想成真吧!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viwOxN>>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