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最多人詢問為什麼比懷孕前還瘦的原因? 瑪麗蓮是關鍵

從生產後到現在過了9個月多,遇到許多親朋好友的第一句話就是問:「哇~妳怎麼瘦那麼多?比懷孕前還瘦耶!」

對!因為古人說生產後坐月子就是重生的機會,一直這樣告訴自己,也口頭分享很多次了,這次直接寫起來,以後自己來看😅。

塑身衣一直是生小孩後的必買清單之一,第一次知道瑪麗蓮是姐姐生產後坐月子期間,瑪麗蓮到家裡幫她量尺寸的時候。

所以當懷孕5個月後,想說預約幾間去了解一下,但瑪麗蓮一直是我的首選,又剛好第一通就接到瑪麗蓮「宥頤」的邀約,經過宥頤詳細解說材質及差別後,推掉其它品牌的預約立馬下訂。

說到這裡..也有很多人問..塑身衣我也有買啊!又沒效~
我非常驕傲的回答:是喔!但我可是【‘’每天穿每天洗‘’】,雖然我很會流汗,還是堅持喔!(這是真的!yes

接著..就會聽到10個有9.9個都回答:「這麼熱的天氣穿得住喔!很熱耶~」
登愣~答案出來了!「買了沒穿當然沒用啊~」

原本就怕熱的我,生完後更怕,但夏天就是熱,不穿也很熱啊!不過它的材質很舒服透氣,像衣服我選了「鼎極」材質、袖套與纖腿套則是「經典」材質的!heart

附上我的身型變化,有圖有真相~~heart

左圖:111年2月4日(產後) / 右圖:111年7月5日
大家都說黃金期是半年,開始穿之後,不到半年的時間,輕鬆順利回復得比懷孕前更好!這是最令我開心的事!wink

再附上很有說服力的圍度卡~看了很療癒kiss

不過真的還是要有毅力就是了~每天洗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反而比較麻煩,所以我訂了2套連身長褲+1套連身短褲+長袖套與短袖套再加2雙腿套yes,以防我偷懶時還有戰袍可以穿!🤣
外加一點我個人更偏好長袖套~可以遮陽又可以顯的手較纖長😂,怎麼搭配怎麼好看。

身處熱情如火的國境之南,一樣穿好穿滿無負擔!好棒棒!yesyes

重要的是~它可以永久修改尺寸,每每修改完又是全新的開始,真的很謝謝宥頤常常的貼心提醒及關懷,不然我應該不會那麼認真😅😅,所以這真的很值得!

#我的美麗瑪麗蓮
#台中旗艦店宥頤yes

 

|SOURCE|https://reurl.cc/13o9E8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