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必備瑪麗蓮塑身衣

愛美的我,從第一胎開始穿塑身衣了,那時候是購買維牌的,因為第一胎格外小心翼翼、也因為年輕,身材恢復得還算不錯,日子漸久,覺得穿塑身衣實在悶熱不舒服,也就索性不穿了。

生了第二胎後,又把原本它牌的塑身衣拿出來穿,但身材改變比較大了,加上我生完老二正值汗流浹背的八月,穿一整天悶得皮膚又癢又不舒服,於是這一次,我來到瑪麗蓮,訂做了第一件連身長褲。
瑪家的材質真的很輕柔透氣!記得第一次穿在身上那種輕巧的服貼感,除了讓我在炎炎夏日穿得住也不會過敏,背部、腰部也多了一份支撐,讓我抱孩子、餵母奶、做家事可以輕鬆愉悅、不再腰酸背痛;原本我還會綁骨盆帶,穿了瑪麗蓮的連身長褲後,漸漸地骨盆也有縮小矯正的效果。

後來穿上維牌後覺得熱,都穿不太住,然後只記得衣服都改得很緊 ,穿得時間都不會太久,但瑪麗蓮的胃不會太緊,現在覺得這樣蠻舒服剛剛好的。

這件連身長褲我一年四季都穿,平日上班穿在裡頭,而且我上班的環境完全沒冷氣,只有電扇,是真的穿得住哦!

也可以穿著舒服的活動及運動,做瑜珈、跑步都不會有過敏反應,冬天時穿著塑身衣更是既保暖又透氣!長期穿著,對腰的支撐還挺好的、也改善我的之前駝背的習慣和走路姿勢,我對他們的效果及品質還蠻滿意的!

到專櫃訂做塑身衣我覺得是值得的,除了終身免費改小、修補破洞,材質服務都很專業、有保障。到現在我老三都四歲了,有兩件瑪麗蓮連身長褲替換穿,身形嘛~年輕時的每件牛仔褲都還穿得下。塑身衣對生過孩子的的女人(尤其還生了三個)真的是蠻需要的!只能說我穿瑪麗蓮的經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參考的。有興趣直接去台中旗艦的店裡找思妤試穿看看吧﹗

思妤細心又專業,很值得大家找她喲~~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sCdG3o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