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

在一開始知道懷孕後,非常興奮且開心,但是慢慢的會去瞭解懷孕需要準備什麼,在和朋友一次的聊天下,聽到她推薦產後可以穿塑身衣幫助調整體態,而她有去比較幾個知名品牌,她強力推薦我可以穿瑪麗蓮,於是我就不花其他時間,直接就先去瑪麗蓮的櫃上瞭解。

這兩張照片是卸貨前的一個月

其實,一直不太敢穿塑身衣是因為我的皮膚是敏感的,很容易材質不透氣就會起疹子會癢,所以我其實也有點爭扎,而且又怕很熱不舒服不好穿衣服,當時是庭華幫我介紹,在她的介紹下,以及我試穿手臂感受材質與緊度,很幸運的我就找到適合我的塑身衣了,應該不用再浪費時間去別的品牌看!因為觸感滿舒服且透氣的,雖然只有試穿手臂一陣子,還是會擔心全身穿上不知道會不會過敏,後來在老公的支持下,就想說那就試試看吧!於是我選了照片裡最左邊黑色連身長褲的款式2件,我想應該適合我的服裝風格也可以交替著穿,穿上塑身衣後,上身再穿一件小短洋裝或是長版衣,就可以輕鬆漂亮出門!

生完2週後,我的服務專員庭華就到月子中心幫我量身,教我如何正確穿著以及洗滌方式,隔了一週後,我就收到寄來的塑身衣,穿了幾天後,感覺很透氣,因為塑身衣是量身訂作的,所以也很貼合我的身型,而且我的皮膚都沒有過敏,反而我另一個朋友穿別的牌子,就因太悶熱而過敏,讓我覺得還好我選瑪麗蓮!穿了2個月後,肚子沒有那麼鬆垮了,4個月後,腰瘦了2吋,腹部瘦了1吋,而且庭華也會定期提醒我回櫃上量身修改,瑪麗蓮可終身免費修改,真是太划算太棒啦!繼續加油吧!

這是生完4個月後拍的,腹部真的平好多喲!我又可以穿回小洋裝!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uf4TEZ>>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