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讓我恢復少女般的體態

疑?想不到一世英明的Angela踏進愛情的墳墓就算了,竟然還生了一隻(?)小孩?(一直到現在還是不太適應媽媽這個角色)
好吧!撇掉吐的亂78糟、胃食道逆流、抽筋、腳麻無法下床、生產過程戴氧氣罩這些難受就算了,竟然讓我的身材像散沙一樣一去不回頭⋯⋯我怎能容許?尤其產前我的小腹是出了名的細、很多人都說Angela的腰快斷了~ 不過也就是因為很細,懷孕撐起來的肚皮被撐鬆了後更是明顯!
於是鐵了心上網找資料千挑萬選選了瑪麗蓮塑身衣來拯救~
 
滿心期待收到瑪麗蓮塑身衣可以趕快幫我恢復身材,就這樣默默穿了一個月左右,肚子真的很神奇的就被縮進去。塑身衣瞬間變大!這段時間我什麼都沒有做、就只有穿塑身衣,就這樣真的不誇張!塑身衣就這樣瞬間變得不合身。數字會說話

因為豬隊友工作的關係,導致我工作、顧小孩兩頭燒(偽單親無誤,真的是當媽媽的才懂我的明白)後來又因為夏天到了,本身皮膚大過敏也荒廢好一陣子沒穿,但我慶幸在黃金時期我hold住了~
原本盤算著何時又要再去修改時接到心怡的通知邀請我們參加瑪麗蓮一年一度的寶寶爬行比賽~剛好寶寶資格符合~實在是很貼心heart️在這段時間她也總是會關心穿著有無問題或者進度,就像是一個很好的姐妹一般,雖然小小猶豫但還是決定報名參加!
是不是很sweet!還客製化了一共醬的圍兜兜(材質也是不馬虎的六層紗喔)
這段時間的心得是….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穿得住」、穿得舒服、穿的不麻煩!真的要穿得住才會有效果、穿不住的話什麼都不用談!瑪麗蓮的塑身衣因為是量身訂做,穿起來很貼身、材質很舒服,真的不覺得自己穿了塑身衣!
最後我想說其實當塑身衣變大、變得不合身的時候,我就應該馬上回瑪麗蓮修改到合身,這樣塑身進度可以更明顯!不過因為帶小孩真的很忙,一直沒機會去改小(是說瑪麗蓮提供終身改小服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拖)。更謝謝心怡這麼關心照顧我,我一定要再更加油,要再去修改囉!
 
By以為自己是網美的部落客媽媽Angela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k4Goep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