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推推

為什麼今天會突然想來分享呢?因為太閒幫自己照了一張肚皮,想到去年九月在月子中心也照了一張一樣角度的,於是合成了一下(如圖),發現差好多喔!


是不是真的很驚人!
 
因為我懷雙胞胎,一路上完全沒孕吐,食慾好體重自然也很驚人,後期產檢醫生都叫我要控制體重(其實我有控制….),就這樣一直吃到37週剖腹總共肥了22kg,生完看到肥肚超焦慮,活生生像一顆小球,想說還好生前有先訂塑身衣,希望它可以解救我!
 
講到塑身衣,一開始猶豫要選瑪麗蓮還維娜斯,殊不知了解完維娜斯小姐態度差,根本完全不考慮直接買瑪麗蓮(塑身衣不但要穿很長的時間,如果態度差根本不會想要回去調整啊)。因為當時肚子極大,新竹巨城店的彭彭超貼心帶各種材質的sample到公司來跟我介紹,很幸運的當時剛好有遇到買一送一,雖然猶豫超久但最後還是買了!為什麼猶豫?因為好貴。但是因為不想產後很肥很醜很焦慮,所以決定就試試看吧,也給自己一個能瘦下來的機會!
 
還好懷孕時有先訂,生完以後彭彭到月子中心量完尺寸大概一個禮拜,就收到衣服了!塑身衣來了就傻傻穿,幾乎天天穿~一開始本來還真的很擔心會不會穿不住,結果一穿時間就這樣過了10個多月。因為生完才9月,那時候還是炎熱的夏天,但事實證明天氣雖然很熱,因為塑身衣本身很透氣,所以並不會穿不住啊!想說效果真的很不錯,很可以跟大家分享。(忘了說剛被雙胞胎撐完的肚子完全無力縮小腹,穿了塑身衣真的會自信很多)
 
看看這個尺寸~

雖然產後體重可以靠餵母奶掉下來,但如果沒有搭配塑身衣穿,型還是有差唷~真心推薦瑪麗蓮和我的服務專員彭彭給各位有需要的媽咪們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CrCRXH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