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我獨一無二的量身定做塑身衣

從年輕到已兩個小孩子的媽,都在跟身材搏鬥。婚前為了讓穿婚紗時美美的,選了市面上塑身成衣,怕熱的我覺得悶熱又效果不彰,最後只好選澎澎的婚紗禮服遮肉。懷老二時,看到膨脹更快的肚皮以及第一胎遺留下來的10公斤,覺得不應該再讓自己墮落下去,生完一定要好好擺脫這肉肉附加品。

趁著百貨週年慶,心想就從買件塑身衣,月子完就可以開始穿。這次塑身衣鎖定量身定制(因為全身肉肉鬆垮潰散),又要透氣舒適(才能穿的久),就決定去口碑好的信義A8櫃位「瑪麗蓮」試試。接待我的是一位玲瓏有致,專業又親切的純菁,即使在忙亂的週年慶時間,詳細解說耐心回答我的問題,還幫我計算怎麼刷最划算,當天我就充滿希望下,下了美麗訂單。

生產前,純菁偶爾會打來關心,像朋友般輕鬆的聊天,產後也很關心術後情況,等傷口好些就可準備量尺寸。量尺寸時,深怕產婦不能久站,純菁精準俐落的快速量好,再教如何準確穿衣,整個過程輕鬆自在。

收到塑身衣後,純菁時常關心穿的舒服嗎?也間接提醒我,要認真穿才能盡快達到自己的目標。說真的,瑪麗蓮塑身衣蠻透氣,從上班穿到晚上睡前洗澡,接著又穿袖套、腿套睡覺。我沒有刻意減肥,只有帶小baby的累,穿兩週後就有半寸到一寸不等縮小幅度,這只是塑身路的開始,但我有信心,努力運動加上瑪麗蓮塑身衣的協助下,很快就可以回到生產前的體重了。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b6voPG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