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實穿8個月分享文

好久以前就聽過瑪麗蓮的大名,記得當時年紀小,只能看著別人穿。直到懷了第二胎,才下定決心要穿瑪麗蓮。一來是因為沒有要再生了,身材當然好好維持住。二來是因為久聞瑪麗蓮大名,卻沒機會穿,趁機會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市面上林林總總、各式各樣的塑身衣,從幾百元到幾千元,我幾乎都穿過。遇到的不外乎幾個問題:
1、無法完全合我的身型。
我是屬於腰比較小,屁股大腿比較粗的體型。市面上固定尺寸的塑身衣,對我來說不是腰合屁股太緊,就是屁股剛好腰太鬆。塑身衣就是要合身的緊度,這樣才有效果呀~基於這個理由,讓我決定要選擇「完全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不再屈就於腰或屁股二選一。瑪麗蓮的「連身長褲」+「短袖套」的組合,完完全全正中我心。從媽媽最容易有的「媽媽手、蝴蝶袖」到「肚子上的軟軟肉」、「自然產的寬骨盆」、「長年頑固的崔腿粗」,從頭到腳完整包覆,一次解決。

2、透氣度舒適性的問題 。
關於這個問題,我有到櫃上體驗瑪麗蓮的材質,真的超舒服。就算隔著塑身衣,仍然可以感覺到外面的涼風。以前市面上的塑身衣,對於皮膚較敏感的我,都會刺刺癢癢。尤其是在屁股大腿的部分,一穿就癢,根本穿不住。塑身衣這種東西,穿不住=沒有用啊!穿上瑪麗蓮,讓我對「塑身衣=好癢穿不住」完全改觀。有時候我還會忘記自己有穿瑪麗蓮~穿去公園運動流汗也沒問題。瑪麗蓮有分好幾種材質等級,每一種都很舒適透氣,不過基於「第二胎超難瘦」的情況,我決定要選擇最緊的「鼎極」。說實在的,跟我以前穿過的塑身衣比起來,我覺得緊歸緊,但是是舒服的緊,沒有想像中那種不舒服的緊繃感。

3、塑身衣變鬆了,就要重新買過。
一件又一件買下來,也是筆不小的花費呀!還好瑪麗蓮有貼心的免費減吋服務,塑身衣變鬆了,送回去修改就好。還有親切的專員(例如:台中旗艦店的宥頤~哈哈)幫妳貼身又貼心地量好好,不用擔心自己抓不好尺寸。而且也會提供修改的建議,讓塑身衣穿得更舒服更合身。

再次感謝我的貼心專員:宥頤~
在我坐月子期間,千里迢迢的到我家來,幫剛生產完的我,精準地量身。也定期地關心(提醒監督~哈哈)我有沒有認真穿塑身衣~目前已經穿了8個多月了,「連身長褲」塑身衣已經減吋修改2次了,我想下次應該可以連著「短袖套」一起修改。感謝瑪麗蓮,讓我朝著理想的體態前進~

 

附上我的成績單以及塑身衣穿搭照,真的沒有違和感喔~^0^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d7FqwB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