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塑身心得

2012年底我終於訂做了一件從以前就很想買的瑪麗蓮的塑身衣,本說身材還算瘦小的我應該是不需要塑身衣的,但是因為本身有駝背的習慣,再加上年紀漸大很多肥肉(小腹&副乳> 也不受控制的多了起來,平常又因工作忙沒時間運動,所以用塑身衣來調整體態最能符合我的需求,我花了很多時間網路上爬文,也參考了電視上許多的塑身衣廣告,我後我選擇了最多人推薦的“瑪麗蓮塑身衣”,也很幸運在台南也有瑪麗蓮的專櫃喔!

遠東的瑪麗蓮專櫃雖然不大,但是布置得很典雅,裡面的小姐很專業也很親切,幫我服務的苡瑄也很仔細的為我解說他們家塑身衣的功能及效果。為了可以達到最佳效果,幾經考慮我還是選擇了鼎極的塑身衣。(要達到最快效果當然要選最好的囉!)在等待了漫長的一個月,我終於拿到了塑身衣,我迫不及待的穿上體驗,頂級的材質很好,彈性也很佳,雖然有點緊,但是一點都不會不舒服,整個人也因為這樣不自覺得抬頭挺胸,體態也更好看了,也讓自己減少駝背的情形,我想說這樣持續下去穿著,不但可以改善駝背也可以改善其他部位的贅肉,就在我信心滿滿得以為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我碰到了第一個難題:上廁所好不自在,因為穿上的是整件連褲的塑身衣,讓人上廁所時也覺得像穿了一件褲子,這種感覺真得很怪異,也因為這個心理作用,讓我實在是尿不出來,再來也發現自己的腋下部位有點緊不太舒服(副乳很嚴重),沒想到第一天就有障礙,很難想像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持續下去,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的服務人員苡瑄求救,苡瑄也很專業的跟我解說了剛開始會不習慣的狀況,並鼓勵我要持之以恆,所以我決定要克服心裡的障礙,找出解決的辦法。對於上廁所的心理障礙,我一開始都等道尿急的時候再去廁所,這樣即使有怪異的感覺,也會因為生理的需求而忽略,習慣了這樣穿塑身衣上廁所,久而久之也不需要等道尿急,就可以像平時沒穿塑身衣一樣自然的如廁,所以一切都是我太大驚小怪了;而腋下緊繃的問題在穿了大約2個星期後,因為塑身衣發揮了功效,減少了副乳的情況而漸漸的消失了。

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後,塑身衣的效果令我讚嘆不已,鼎極真不愧是鼎極,腋下副乳的情況大大大的改善了,凸的很嚴重的小腹也平坦了許多(因為之前實在是身材走位得嚴重,所以前後的落差很明顯),困擾我已久的小腹及副乳效果讓我實在太滿意啦!雖然我沒有期待體重的減少,但也因為穿上塑身衣讓我吃東西也容易飽足,體重也跟著減少了1公斤喔!

到現在我已經穿瑪麗蓮塑身衣3個多月了,效果是越來越好,離我理想體態的目標也越來越近,謝謝瑪麗蓮的好品質,也謝謝苡瑄的不厭其煩的服務,瑪麗蓮絕對會是我向朋友大大推薦的產品,品質效果服務皆無懈可擊!

 

| Source | http://goo.gl/4nhCG4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