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你值得一試!

自從穿上瑪麗蓮的調整衣服後,不止漸漸改善我脊髓側彎的問題,也同時矯正我的坐姿和站姿,改善我常彎腰駝背的毛病。而且小腹、大小腿、臀部的肉都變結實了,不會像沒穿那樣鬆垮垮的,腰也會變細囉!

我的服務專員是高雄旗艦店的筱婷,她活潑的個性和熱心的服務態度使我對衣服照顧有更多的認識。她不斷提醒我衣服一定要每天用冷洗精洗且不要在大太陽下晾乾,如此衣服的壽命才能持久。她也常會打電話提醒我要回去量圍度及修改衣服的時間。關心我新衣和修改衣是否穿得舒服。筱婷比客人還完美認真,她一定要確定穿衣服的每個步驟都是對的,才叫完整完好衣服。我喜歡有一個人適時的監督我,如此才能達到穿衣的效果,而筱婷就是一個很好的督導喔!

其他瑪麗蓮的服務專員也很熱心,如小柔(我在台北時的專員)和高雄旗艦店的吳小姐、紫婷,她們都很nice和專業喔!

瑪麗蓮的衣服不只好穿、舒服,而且每次做修改、修補都是免費的,而辛苦工作的版師也會認真地檢查衣服的狀況是否完好。瑪麗蓮~你值得一試!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TSE2OW>>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