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騙你~真的重返瘦媽咪

我一直是個易胖體質,跟先生對於美食,又毫無抗拒能力.所以,在懷孕前,靠著慢跑運動,才到達56~57公斤(168cm).這個數字,對很多天生麗質的小姐來說,根本不算啥,但卻是我人生中最瘦的時候,也是最不想失去的數字.對於懷孕後會上升的體重真的是超級恐慌的,就像代言人隋棠的名言,害怕自己再也回不去了!!

其實一直都知道瑪麗蓮這個品牌,上網爬文時,看到很多人分享產後塑身的心得,先生了解我不想當個胖媽媽,跟我承諾說若有天我要生小baby時,也一定一定訂做塑身衣來幫助我恢復.
只是~~~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懷孕穩定後,立馬到瑪麗蓮諮詢,接待我的美麗專員于姍,知道我的需求後,詳細親切的一一為我解說,因為我產後即是夏天的到來,很怕塑身衣會穿不住,所以于姍馬上讓我試套塑身衣的材質,先體驗一下.當天,先生毫無猶豫的,爽快就下訂了塑身衣,訂做了兩長一短的塑身衣.

果不其然,越控制就越失控,直到剖腹前體重為79公斤.
天那~我足足胖了23公斤!!


產後第二天,只掉了5公斤

一出院,在月子中心時,于姍就迅速的出現為我量身打造,且火速地約一周,我就收到塑身衣.照著于姍教我的方式,辛苦的擠進去小小的塑身衣.原以為穿了之後,會緊繃難受,沒想到不但不會穿不住,相反的,我還能穿滿12小時以上呢!!

穿了塑身衣後, 搭配著餵母乳,體重便一路慢慢地往下掉, 出了月子中心體重還有66公斤。但是這時,塑身衣的功效發揮了,身材並不會因為體重減輕,而顯得鬆垮,反而有雕塑的作用.生完兩個月後, 回到職場,飲食會避開油膩,甚至會將午餐過水,減少攝取油跟鹽,並開始搭配運動,此時,並沒有減少穿塑身衣的時間,反而是連運動都會穿著,這樣在路跑時,肌肉也比較不會痠,效果也更加顯著.

不到6個月,就已經瘦回孕前的體重了,現在甚至比懷孕前的體重更低了,朋友看到我都說,看起來比懷孕前更瘦。訂做塑身衣不但讓我迅速恢復,而且心情也變好,看到鏡中的自己,就像從沒生過小孩一樣.先生看到如此的我也滿意極了!直說這筆錢,花的真的超值.

 

當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于姍在產後體重降低及恢復時間,都預估的蠻準確地,也間接的增強我的信心,真是不得不佩服她在這方面的經驗及專業.以過來人的經驗,真的很真心建議,產後一定得訂做塑身衣來輔助恢復身材.真沒想到胖了23公斤的我,竟然在半年內就恢復了!
從地獄到天堂的尺寸卡

真的不是在作夢.超感謝我先生的支持,讓我有時間去運動,且毅然決然地訂下塑身衣,更是一路陪著我,鼓勵我.真的是最好的另一半唷!!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ELUvgc>>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