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手臂大計畫

必須擁有傳說中的戰袍之一「鼎極纖臂袖套」
將可把金剛芭比變成美麗新娘囉~

擁有瑪麗蓮塑身衣後,雖然穿上體態變好之後,怎麼都覺得手臂肉肉多兩塊,非常的粗壯,還記得瑪麗蓮的配件單品瘦手臂『短袖套』,那是搶救手臂大計畫,絕對不可或缺的東西,所以當時決定再把袖套名單列入口袋。

其實剛開始穿袖套的時候,屏東天氣非常的炎熱,超級怕穿不住,但在準備結婚個過程中,一直覺得手臂壯壯是一個極大困擾的問題點,再大的困難一定得克服,好在後來專員耐心的解說下,不管天氣多悶熱,也能穿得住。

袖套的秘訣就是,認真聽專員的解說,用行動力每天去習慣穿它,其實都不會覺得腋下卡卡或是活動不方便,我現在已經穿的非常得心應手囉!

第一階段拍婚紗,試穿婚紗的時候幾乎款式都不能遮手臂,雖然大家都說拍婚紗照能夠修圖,但是總有一天會見光死,醜媳婦還是要見人客阿~

順便跟大家分享,美美的婚紗照片~


其實很久以前就擁有鼎極纖臂袖套,南台灣的小姑娘都知道屏東的夏天是非炎熱的,動一下就會瘋狂流汗,很難一下子穿幾小時的袖套,所以拍完婚紗照片後,莫名的又開始怠惰了一陣子。

一直到了看到年底我訂婚後的照片,我整個心涼一半,真希望結婚當天金剛芭比不要上身!

 
從當天卸下禮服後,
我每天勤奮穿袖套+瑪麗蓮小編介紹的運動(如圖示)+專員督促。

終於~
 我結婚當天,雖然不是到很纖細,至少小一寸囉~

*訂婚照 

*結婚宴客照

((附上比對照片))

 
真心謝謝我的專員,
亦師亦友的幫助我很多,不管我偷懶怠惰,
還是瘦身挫敗的時候,都陪在身邊鼓勵我的好朋友,
她就是左營新光瑪麗蓮 洪思涵!
瑪麗蓮不管是塑身衣還是單品袖套,都是我們穿搭的好夥伴~

 
附上實際穿搭照片(袖套+塑身衣)

                

真心覺得~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的人

古人說:工欲善期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手臂纖細,
必須要有神器啊,
那就是瑪麗蓮「鼎極纖臂袖套」

想要試試厲害神器,
就快拿起電話預約鄰近的瑪麗蓮吧!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AsxLqe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