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從前美與自信

迎接大寶時沒意識到自己會因為產程及長期工作久坐的關係身材漸漸走樣。
還蠻新歡喜自己生完只剩下5公斤就能恢復少女的體重,肯定很快就能瘦身成功!
沒想到我會因為有了孩子後懶惰的心態越來越大,而這5公斤也一直沒減少的過了二年直到生完二寶依舊還存在著,我只慶幸第二胎沒有多餘的重量留在媽咪身上。
 
哺餵母乳10個月的日子裡體重從沒少過,事實證明要利用餵母乳瘦身只限於懷孕增加的重量,已成定局的脂肪是不太可能消失的。
每天看著鏡子反射出來的那位虎背熊腰、大屁屁、象腿及媽媽手的自己決定爬文看看其他跟我一樣遭遇的媽咪是怎麼恢復身材的。
爬完的結論除了運動之外就是把自己鬆誇的脂肪綁緊,讓它們回歸到原本的位子,也能靠著外力的衣物將身形雕塑出來。
 
在我的記憶裡我買過的塑身衣都穿不住,因為穿上後太悶熱導致長出濕疹及蕁麻疹也因此復發。
而在一個沒有計畫的行程裡我來到了新光A8二樓的瑪麗蓮專櫃,一位甜美笑容及親切聲音的于姍為我介紹他們家的塑身衣,也因為她的專業解答,決定給她也給自己一次試穿的機會。
 
試穿後的當下面對鏡子裡的自己,驚訝著這雕塑力實在強大,透氣度也相當良好,在沒有壓力的推薦下我訂購了一件鼎極連身長褲。
于姍很積極的致電關心我穿著的過程,也給予我鼓勵讓我有信心長期的穿著它。
每天穿超過8小時以上確實不會感到不適,縱使夏天流汗也不會長濕疹或蕁麻疹,可見透氣度是相當足夠的。
而冬天穿牛仔長褲也看不出來內裡有穿塑身衣,更不會因為穿了2件顯的大腿臃腫,反而讓腿型跟臀部更加顯瘦好看。
穿了快2年的時間體重跟身形都已經慢慢恢復到少女的模樣,這個投資令我相當滿意,美食依然可以繼續享用。
而近期又再訂購了鼎極纖臂短袖套,不外乎也是為了雕塑媽媽手臂。
真的很感謝因為認識了于姍,讓我找回那從前的美與自信,而你的不藏私美麗法寶更讓我覺得『認識你真好!』
 
最後附上快要兩年的塑身紀錄,期許自己未來能繼續維持魔鬼身材!!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cjjnUj>>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