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 我的瑪麗蓮

因為健康,我開始積極的要擺脫當個『大』美女這個稱號。看見同事穿著瑪麗蓮的塑身衣超羨慕那玲瓏有致的身材。

只是要減的體重有太多,太早訂製不行。

當我減少了30kg之後,全身鬆垮垮的皮膚,臀部不見了;讓我下定決心奔向瑪麗蓮!經由同事的介紹到了A8服務人員是于姍,甜美又熱情的于姍細心又仔細與地對講解與說明,剛好碰上了母親節瑪麗蓮有舉辦活動,針對超薄材質有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

但我一試穿到瑪莉蓮的鼎級材質的塑身衣,那和身體的貼合度,那透氣性。腰是腰,臀是臀。剩下的材質都別看了,二話不說就下訂2件了。

等了將近一個月,一接到貨到通知我馬上飛奔A8試穿,滿懷興奮的試穿一套上馬上就快哭了。因為距離我量身己經一個月,我少了七公斤,又多等一星期修改(我應該是第一個還沒拿到馬上就要修改)!

為了雕塑,除了白天穿著之外,我連晚上睡覺也穿著!穿起來舒適透氣即使整天穿著也不會感到不自在。我很堅持,塑身衣是雕塑身體的好工具,好工具,我每天認真的穿,每天洗,小心的呵護我的瑪麗蓮!

于姍也時常關心我的狀況,詢問我穿的時候有沒有甚麼問題,提醒我衣服變鬆就要趕快把她送回娘家改造。一個星期就馬上又找了于姍修改。于姍還稱讚我超會穿塑身衣,穿脫自如。我改的次數改到我都不記得幾次了

每當衣服塑身衣又鬆了,又需要更改尺寸,我就超開心!希望我的瑪麗蓮可以陪我很久!想要讓自己的體態更好嗎?跟我一起加入瑪麗蓮吧!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ee9LpC>>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