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後瘦身利器

想起懷睿王爺的時候,因為胃口大開,加上食量本來也不小,心想生完不來件塑身衣,可能生完連我阿母都不認得我了

   而在眾多的塑身衣品牌中,要怎麼挑選也是讓我ㄧ個頭兩個大,每天都在google上看評論~應該看了快五十幾篇不同品牌的分享. 後來決定了瑪麗蓮,而我選擇的種類是鼎極連身套裝兩組.

瑪麗蓮會吸引我主要是有幾個要素: 1. 透氣 2.方便 3.好穿搭 4.服務好 5.隋棠代言(大誤) 

 

先說第一個透氣好了~剛開始我還問好幾位剛生產完的好朋友,幾乎都一致地跟我說: 塑身衣不透氣啦!! 穿了很熱你一定穿不住啦!!! 結果在拿到我的戰袍之後,你相信嗎?? 我在熱的要死的九月還可以穿著塑身衣去墾丁玩咧!!!! 有圖有真相

而且我還是連身版的喔!!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現在有些朋友跟我說:蛤!!你怎麼穿得住?? 我只能說要有聰明的選擇~(啾咪)

接著是第二個方便性~因為我是個全職媽媽,睿王爺根本就是無時無刻都黏著我,所以我需要一個穿脫非常方便的塑身衣,他同時也滿足了我的需求,穿起來大概不需要五分鐘的時間(加上撥我的肉),而且哺乳也可以穿著!! 脫的話就更不用說了~約莫三十秒!! 哈哈

第三個好穿搭,就像內搭褲一樣囉!!! 我現在穿著裙子裡面就穿著塑身衣,全天候塑身!!粉讚!!

第四個服務品質好. 說到這個要褒一下我的服務專員:新竹巨城店的瑪麗蓮專櫃店長-俞瑾.

時常都有讓我訝異的地方呢!!通常了不起就是交貨之後,打一通電話做個售後服務!! 但他們真的很古利(台語) 不但是交貨後詢問在穿上面有沒有問題,還會主動打電話通知要和我約改衣服的時間. 坐月子的時候還會關心我們的哺乳狀況. 中秋節快到了還會打電話給我這個愛吃鬼叫我烤肉少吃一點(拭淚). 快速修改的期限快到了也會主動打電話提醒我然後約修改的日子,真的是很大心

懷孕期間的我胖了二十公斤~剛生完看到走山的肚子屁股還有大腿肉,簡直想撞牆,也不太敢給老公看到自己的身體(嗚),後來開始穿了塑身衣後,效果連老公都看得出來呢!!還一直鼓勵我要一直穿還要常常拿回去改

現在我已經生完睿王爺五個月囉~~從62公斤瘦到了48公斤,甩了14公斤的肉~而且我完全沒節食,甚至還會偷吃宵夜(好孩子不要學), 有些人還不相信我生了一個baby

現在只要人家問我怎麼會瘦得那麼快~我都大聲的說我有穿瑪麗蓮的塑身衣啦!!!!!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MbDfFy>>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