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後救星➡瑪麗蓮塑身衣MARILYN

每個女人都想要保有美麗的身材,從懷孕到生產總共歷經40週,身型的變化就如同吹氣球般可怕。

沒錯!我是第一胎,抱持著現在孕期胖沒關係,產後開始餵母乳並搭配運動,相信很快就會瘦下來了,就這樣體重一路激增了25kg…

其實一開始瘦很快,坐月子一個月就瘦了12kg,然後就開始停滯…原本想說能有足夠的母乳來哺餵寶寶達到瘦身效果,但偏偏母乳量少又衝不上來,餵不到一個月寶寶就改喝全配方奶了。

自己獨自在家帶小孩,每天忙的不可開交…都睡不飽了更別說有時間能運動瘦身,就這樣產後三個月過去,停擺的體重讓我開始感到焦慮不安,如果回職場上班我還能穿的下懷孕前的制服嗎?

看著自己的身材,腦袋裡閃過一絲想法…何不去嘗試「塑身衣」呢?於是從沒穿過塑身衣的我跨出第一步,來到台南大遠百瑪麗蓮專櫃試穿,並想瞭解量身訂製的塑身衣真的會好穿嗎?還沒試穿之前其實我很怕自己買了會穿不住而浪費錢感到後悔,還好試穿後徹底改變我的想法,我很感謝我的服務專員「瓊儀」,她很專業並瞭解我的需求建議我穿「超纖」,試了之後我也很滿意塑身衣穿上的緊度及衣服的質感,重要的是透氣度很夠不怕穿不住。

產後無法消下去的大肚子,在穿上塑身衣的那刻我看到了久違的“平腹”,所以當天試穿完我就毫不猶豫下訂買了超纖平口短褲黑色款,選擇短版就是為了之後回職場上班著裙裝制服也能穿著上班,到了夏天喜歡穿短褲裙子的我也能夠好搭配衣服,洗滌方式操作上也簡單不費時,優質的服務以及擁有專業的形象,並且塑身衣還可以免費終身修改。

穿上塑身衣也一個多月了,回去改小尺寸一次,體重瘦了2kg,連自己也感覺塑身衣變好穿,果然量完數據一比較,瓊儀也跟我說各部位都有減少尺寸表現的不錯,自己聽了當然超開心的,激勵自己要繼續進步下去。

如果妳還在為產後的身型而煩惱,請給自己一個恢復自信的機會!相信【瑪麗蓮】會成為妳心目中的最佳首選。

真心推薦台南大遠百專櫃~溫柔細心專業的專員「瓊儀」為妳服務♥

 

| Source | https://bit.ly/2Bu5oI5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