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瑪麗蓮

期待許久的塑身衣終於來了,看完生產完後的屁股和大腿真是慘不忍睹。
鬆垮的肚子像懷孕四個月大的大小,臀圍也大了好幾吋。等不及要穿上它,看著精美的包裝覺得好有質感,裡面有穿衣說明的圖片說明,還有第一次量身的紀錄小卡,紀錄之後身型改變後的尺吋。真不愧是量身訂做依照每個人的身型去做調整,完整的紀錄身型的改變。日後看到數字的變化也會很有成就感吧!
只能說真的很用心,斤斤計較身上的每個尺寸啊!

 

我買的是極塑經典款到膝上的長度,整件衣服一體成型,胸部的地方沒有鋼圈穿起來不會卡卡的不舒服,包覆性很夠,腹部的地方穿起來整個小腹都不見了,整個很平坦。最神奇的是穿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喘不過氣的感覺,很像身體的第二層肌膚緊緊的包覆住。真是舒服極了~

謝謝忠孝旗艦店的專員佳樺,非常熱心且專業的解說,讓我對產後回復身材有很大的信心,我會乖乖每天穿8小時。期待我的成果出來的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eWJ5cx>>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