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瑪麗蓮

 

一向注重身材體態的我,在懷孕初期就開始擔心身材會嚴重走山,於是就開始上網趴文找產後的瘦身方式,第一想到的是減肥藥與節食,但立刻被列入黑名單,因為產後想哺餵母乳怕影響寶寶;於是就往第二方向搜尋『塑身衣』,連續比較了很多家後,發現PO文分享最多的【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所以心底暗自下定決心,產後要靠它來恢復曼妙的身材。

於是就在產前1個月的時候填寫了索取目錄,當天下午馬上就接到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的﹝馨逸﹞來電關心,並且很貼心的詢問孕期中有沒有哪裡不舒適,經過幾次的聊天後讓我更加相信選擇【瑪麗蓮】是對的;產後坐月子期間﹝馨逸﹞一直溫馨的關懷著,並積極地約時間要幫我量身訂塑身衣免得錯過黃金期,很感謝﹝馨逸﹞與﹝苡瑄﹞專程從高雄到屏東幫我量身,量身時也一直關心我身體狀況怕我久站不舒適,她們的專業與服務讓人很放心把自己交給【瑪麗蓮】。

量身後第9天我終於收到了,穿上的那一刻就愛上它了,而且我很貪心的穿著它24小時,穿上它感覺很舒服不會悶熱,還會忘記它的存在呢!哺餵母乳期間也沒有阻礙,連上廁所都沒有問題;短短14天的時間真的讓肚子消了不少,但還需要努力啦!這一切都是【瑪麗蓮】的功勞。

3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0zxRNg>>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