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小橘子:玩美女人的心機術

文/小橘子
 
 
還記得一部漫畫「千面女郎」嗎?因為也想挑戰不同的角色,變化不同的Style,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人都曾經幻想過的事吧!
 
女人,都不想被輕易定型,不是嗎?
 
清純甜美、中性調調、嫵媚勾人、亦或氣質名媛,其實小橘子每一種LOOK都想挑戰,也都想詮釋,或許這也是為什麼女人的衣服為什麼永遠少一件,女人的衣櫃為什麼永遠不夠大的原因吧!
 
因為我們都是玩美女人,是吧!
 
記得電視節目掀起的卸妝風氣,更是讓男人親眼見證女人的玩美功力有多高,化妝前後的差異,真的很叫人為之驚嘆。
 
 
而小橘子一直對自已的扁屁股很不滿意,總希望自已也能擁有美麗翹臀,剛好這次接到姊妹淘的任務,小橘子決定挑戰一下用不同的下半身單品(塑身單品),讓小橘子也可以有水蜜桃臀的俏麗曲線啦~
 

這次玩美女人小橘子就要用瑪麗蓮的人氣塑身單品,示範OL在日常生活中其實也可以有許多不同LOOK的風貌呈現,這次小橘子選擇「甜美可愛」、「千金名媛」、「性感女神」和「中性文青」4種Style示範,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女人最大的祕密就是年紀,可是小橘子以往對塑身產品就會直接連想到有點年紀的女人才要穿的,其實從女人的曲線就可以看的出她的年紀大小,所以第一套,小橘子選擇瑪麗蓮的「骨盆褲」,搭配簡單的小可愛加短裙再加上楔型鞋,是不是很甜美呀~重點是…骨盆褲可以讓臀部up up,還可以當安全褲,讓妳甜美可愛又不怕曝光囉!!
 
而每位OL也曾經幻想過自已是變的跟英國凱特王妃一樣,氣質優雅的名媛妝扮也是每位女生的夢想。這次小橘子選擇瑪麗蓮的「塑身短裙設計款」跟「連身型塑身衣無肩帶平口款」來挑戰一下名媛在平常社交場合和出席晚宴時的LOOK穿搭,因為合身洋裝或窄裙的單品可是最需要有平坦小腹和完美翹臀來襯托呢~所以一定要耍點小心機,讓曲線更完美,大家說是不是呀?!
 


 
而OL下班後,如果跟男朋友約會,這時候一定要卯足電力,不准身邊的男伴看別的妹一眼,所以穿上合身洋裝,展現性感曲線時,千萬別像以前的塑身衣單品,讓人會很害怕晚上約會結束後的甜蜜時光,因為很怕脫掉外衣後的塑身衣單品不美啦~這時候小橘子一定要推薦瑪麗蓮的「蕾絲馬甲腰封」,可以外搭的設計,加上漂亮的腰身曲線,讓小橘子整個很推薦呢!!
 
這種外露式的性感搭配,優雅的性感LOOK,整個小橘子很愛呀~
 
最後,誰說中性文青就一定要真的很酷很Men,而Legging搭配裙子又怕上班太不正式,其實小橘子覺得OL一定要有的西裝單品其實搭上褲裝,再用一點小巧思,其實也可以很有型唷~像小橘子就覺得張曼玉、Hebe就把褲裝穿的很中性但又不失女人味啦!
所以這次小橘子選擇瑪麗蓮的「長束褲」搭配褲裝LOOK,呈現出另一種中性Women’s Style,整個下半身曲線緊實俐落,小橘子個人很愛啦~嘿嘿~小橘子覺得這樣平常上班、洽公應該都很有型啦!
 
呼呼~~~終於挑戰成功啦,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嗎?!
嘿嘿~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最後小橘子要私心再分享個人最愛,應該也是OL一定要有的單品,因為它真的超讚、超實搭,重點是超漂亮滴~
小橘子個人覺得每個女生都一定要有的一件單品,就是瑪麗蓮的「蕾絲連身Body塑身衣」,小橘子知道現在的塑身衣越來越漂亮,但是看到這麼精緻的設計款還是忍不住想驚嘆,身為女生真好,可以有這麼多美麗的單品可以選擇呢~
 
嘿嘿嘿~不管是簡單搭件西裝外套或是裙裝,都可以呈現不同的Style Look,如果怕這樣穿在平常上班會太性感,建議可以搭配絲巾配件,到晚上再脫掉外套,整個就是放電女王的LOOK呀!
 
 
小橘子個人小藏私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最近收到許多百貨公司的DM,週年慶大戰快開打啦~小橘子突然很想再跟橘子兔申請置裝費,小橘子突然覺得衣櫥裡好像少了中性文青的單品,小橘子決定要趁接下來的百貨週年慶Go Shopping補貨啦!!

<<本文轉載自姊妹淘網站>>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