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怕鬆!全面打擊鬆弛攻略

沒有哪個女人不怕老,一條皺紋、一塊黑斑都可能把我們嚇得睡不著覺。但其實老化最可怕的隱形殺手就是「鬆弛」,因為它相對於臉部皺紋、黑斑來說較不明顯,等到你發現的那一天,往往已經災情慘重!快趁現在為自己設下防線,打擊全身上下的鬆弛吧。
 
 
臉部垂垂怎麼做?

臉上的肉肉一旦變得垂垂,就容易看來顯老,在拍照時感覺特別明顯!其實臉部的肌肉也跟身體肌肉一樣可以訓練,快跟妞編輯一起來做個瘦臉小運動吧。
 
首先把臉部肌肉都往內縮眼睛瞇起來,把臉皺的像包子一樣,接著把眼睛微瞇,可以感覺到眼睛下面的肌肉有微微用力的感覺就對了,這樣反覆做個10次。
圖片Source: Face – FOTOwelt
 
 
然後用誇張口型唸出「a」、「e」、「i」、「o」、「u」,重複五次後,將舌頭努力向上往自己的鼻尖伸,越用力就可以感覺到脖子的肌肉都緊繃起來,這個動作可以訓練腮邊跟脖子的肌肉,讓臉部肌肉更有支撐力。
 
真的連運動都懶得作的人,直接戴上塑臉套也是種防止臉部鬆弛的偷吃步小方法。
Source: 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
 
 
晃晃肉收起來!

身體的肉更是不能讓她搖搖晃晃,除了大家一定都會注意的手臂、小腹區塊,許多可能忽略的地方如背部、屁股、大腿後側,更是容易被看出年齡的區塊。
 
要立刻看起來有效果的方式當然就是穿上塑身衣啦,現在的塑身衣不但有針對各部位特別加強的款式,還可以針對你的個人尺寸量身訂做,材質比起以前也更輕薄透氣、具有彈性,穿起來不但不會不舒服或悶熱,也自然到一點也看不出你衣服下面的小心機呢。
Source: 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
 
 
穿上塑身衣的好處就是讓身體的肉肉回到該有的位置,藉由包覆讓肉肉不再鬆弛,小腹立刻平坦、大腿也變得緊實,連屁屁都在微笑,當身材曲線雕塑出來時,同時無法肆無忌憚的大量進食。建議同時搭配上運動,讓身體肌肉變得更為結實,效果自然也會加倍喔。

 
 
私密部位別忘記
講完了大家看得到的部位,也要提醒妞兒們平常看不見的部位也要注意,那就是私密部位的肌肉。你可能會有疑惑,如果沒有生小孩,為什麼需要訓練呢?但其實現代女性久坐辦公室,運動量少,下腹肌肉鬆弛,不但小腹、屁股垂垂,久而久之也容易產生過動性膀胱症候群(症狀包括頻尿、急尿、下腹疼痛、尿流量小、急迫性尿失禁等),當然最重要的,也會影響性生活。
圖片Source: ylfuke

 
為了不讓下半身成為我們的困擾,等車、搭車的時候就可以抽空來做囉!其實凱格爾氏運動就很像平常上廁所中途時要突然憋住的感覺,用力時可以感覺到骨盆底的肌肉收縮。每天最少做一次,一週做個四次,慢慢就可以感受到效果了,附帶效果是屁股也會因此變得緊翹喔。
Source: 凱格爾氏運動你作對了嗎? – JYOGA樂活瑜珈 你今天做瑜珈了嗎?
 
 
變成這樣就來不及了,妞兒們還不趕快動起來。
圖片Source: 沙皮狗桌布 – Anyouhui
<<本文章轉載自妞新聞>>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