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瑪麗蓮

自從知道懷孕之後,完美主義的我就開始上網查塑身衣的相關訊息和知識,當然就是那幾家知名廠牌。瑪麗蓮、維娜斯和蘿琳亞在互相比較,但看來看去我還是決定去現場親身體驗看看。

因為想說在台中娘家坐月子所以就去台中大遠百專櫃,映入眼簾是紫黑色有質感的裝潢(哈哈!我就偏愛這種華麗感),當時剛好是週年慶檔期,所以每個小姐都忙的不可開交!但是一看到我這大腹便便的孕婦,還是抽個空趕緊端茶請我們坐一下,這種服務在週年慶是很少看到的!(因為忙翻了臉色當然不好),後來經過那位年輕小姐詳細解說後我馬上心動跟她下訂,因為很怕熱的我覺得自己以後一定穿不久所以先訂一件,但那位服務我的小姐也不會因此而臉色不好喔!所以我才決定直接訂了,如此好的品質加上服務我相信不用再比較了!

到生完小朋友後因為娘家發生一些事情所以去婆家坐月子,生完約快兩星期打了通電話跟台中專櫃小姐講了我情形後,之後沒幾天就有另外一位小姐跟我聯絡約時間就親自來頭份幫我量尺寸,在量的過程中因為當時只有我一人在家所以小孩哭還要去安撫,但那位小姐也不會因此而不耐煩催你的感覺喔!真的揪甘心的!約莫五天左右就收到塑身衣,真的不得不說連包裝都很有質感!裡面還有附一本教學說明,讓你可以更正確的穿著塑身衣。用冷洗精洗完隔天立馬穿上!雖然之前沒有穿過塑身衣的經驗,但瑪麗蓮塑身衣穿起來不會有不適感,在夏天坐月子的我穿了八小時後皮膚也不會發癢,而且穿久了就習慣了它的存在!就連剖腹產的我穿著傷口一點痛感也沒有!讓我不得不更確定當初的選擇是對的!之後瑪麗蓮小姐都會不時的打電話來關心穿著之後情形,售後服務真的很好!

因為是在新竹定居,所以又換另外一位新竹巨城小姐服務我,瑪麗蓮真的是貫徹了服務至上的精神!從不會怠惰對客人的關心!在我經歷了三位小姐的服務!真的只有一個讚字!更重要的是瑪麗蓮的塑身衣真的顛覆了我之前對塑身衣的觀念!不會讓我這怕熱和皮膚敏感的人把它丟在一邊!經期來時會休息幾天,要不然每天都會穿上八小時左右!除了瑪麗蓮小姐的鼓勵和激勵(因為服務我的小姐比我早生兩個月,小腹已經平坦的跟少女一樣!)雖然離我理想體重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尺吋已經縮小許多!代表瑪麗蓮塑身衣不只雕塑了身材,身上的肉也變緊實了!在產期因為肚臍黑媽媽的沒有照什麼照片(後悔極了!)但是以我的尺寸卡就可以看出當中變化的多少!我想就算已經瘦到理想體重我還是會繼續穿著,因為那體態才能勻稱!下一胎我一定還會選擇瑪麗蓮塑身衣!穿過就離不開它啦!只能給瑪麗蓮一個大姆指!更要給現在服務我的新竹遠百雅芬100個大拇指!人專業又親切!重點是她就是個活招牌!生完小寶貝穿瑪麗蓮塑身衣跟年輕小姐有何不同!?還有她的小寶貝超Q!對瑪麗蓮塑身衣的媽媽超推薦可以找她諮詢喔!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pC7A51>>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