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寸之間,我選擇瑪麗蓮!

產後六個月了,終於可以來分享一下產後瘦身啦,整個孕期因為沒有特別飲食控制,也不知道有些媽咪只胖5-8公斤是怎麼做到的,所以中後期體重直飆到增胖13公斤,心想卸貨少個5公斤好像很應該,沒想到生完體重根本沒下降,看到59公斤整個都要產後憂鬱。

好在一發現懷孕就把塑身衣列入必備單品,上網看了許多媽咪分享,還有隋棠代言人的加持,第一選擇就先考慮瑪麗蓮,從接洽到試穿都覺得門市服務人員很專業,所以趁週年慶就下訂啦!

產後做月子就會到府第一次的量身,剛好做完月子就可以開始穿著了,目前穿了5個月,真的覺得有穿差很大,因為體重少了10公斤,臀圍跟腰圍都各少了2吋,夏天本來很怕穿不住,但材質很透氣很舒服,除了送回去修改,我幾乎每天穿,塑身衣的目的是雕塑體態,體重的部分還是要靠運動。

另外瑪麗蓮的定期回量,可以讓自己了解穿著的成效,還有信義新光三越A8門市的俞瑾關心穿著的狀況也是非常貼心,小小經驗與大家分享囉!

文章轉載來源:https://goo.gl/rxBNNA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