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最好命的女人隋棠:「我並不自戀,只是習慣完美」

「做自己的女人,最好命」—隋棠
從犀利人妻再到幸福人母,人稱女神的隋棠接受女人迷訪問的時候,淡淡又甜甜地說了這麼一句,比起做萬人追捧的女神,當認定自己的女人其實讓她更快樂。這樣的一句話,說中了多少女人的心聲。

身為女人,我們經常活在許多不同的角色裡面,總用最高的標準看待自己,期許自己把每個角色都做到最好。因此屬於女人的獨有美麗,往往是帶著點堅毅的,往往來自於由內而外的全然自信。

在成長過程中,女人比任何人都懂,「女神」的標籤其實是沈重的,必須滿足好多人的期待。但是當一個女人相信自己,由內而外的真心愛自己的時候,她就是自己的女神了。

媽媽的女神力量:我比從前,更有女人味

(圖片來源:隋棠Sonia Sui粉絲團)

「現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好好的保護他,保護他的健康,跟保護他的快樂。」—隋棠
孩子出世之後,隋棠在臉書寫下「自然產真痛,看到他值得了。」從一個人再到一家人的世界,力量好像豐厚了起來,因為愛著的人,突然覺得自己必須也堅強起來。屬於媽媽的女性力量,溫柔而堅韌,擁抱著身體與心靈的巨幅變化。

身為媽媽之後,好像從此與少女身份有了個巨大的分水嶺,有了另外一個生命必須照顧,你花在它身上的時間總比你照顧自己還多;屬於女人的身體也是多變的,從少女再到母親,你告別了青春,卻走進了更美的年華。

除了心情上的轉變,你也用身體需要的方式去呵護她,像是量身訂製的瑪麗蓮,塑身衣、內衣、馬甲還有襯裙,替你牢記著專屬於你的黃金比例,溫柔的陪伴你,一起從女孩走入女人的性感體態。

從完美到玩美,隋棠有自信的說:「瑪麗蓮讓每個女人都可以保持在最美,最有女人味的狀態。」

職場女性的女神力量:我並不自戀,只是習慣完美

「每個女人的天生條件都是不一樣的,可是我們可以非常努力的讓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隋棠
從模特兒走到演員的隋棠,演活了《犀利人妻》裡面的謝安真,巧妙扮演了《大稻埕》裡的阿純,精準詮釋了《徵婚啟事》裡的李海寧,是隋棠用看待自己的極高標準,向觀眾證明她不只是花瓶,背後是好多年的苦心與好多次的咬牙。

隋棠提到自己對工作追求完美,拍攝時除了盡力做到最好,也會不停從螢幕上確認服裝與飾品的角度,以及自己的髮型、妝容、姿態是否完美;也會對角色反覆做劇本功課,力求體現角色精神。隋棠用堅韌的精神看待每一份挑戰,用溫柔的態度面對每一份困難,因此最後能笑笑地說:「我並不自戀,只是太習慣完美」

隋棠對完美的追求體現在對細節的堅持,隋棠分享自己對戰袍的苛求,在接觸瑪麗蓮後,對於美麗的細節也更加偏執,「對於我來說,瑪麗蓮已經不只是一個品牌,或一件商品了,它就好像我每天出門前習慣抹香水一樣。當一旦習慣瑪麗蓮的頂級材質還有近乎苛求的精緻作工,就脫離不了它了。」

具備強烈的時尚感,觸膚的細膩宛如第二層肌膚,搭配輕鬆並且款式多樣,瑪麗蓮與隋棠一樣,追求極致的完美,明白女人在職場中的剛強與柔軟,用精細的塑身衣陪女人走職場這條路。

情人的女神力量:寵了自己才懂愛人

「愛自己並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隋棠
過去總有太多條件規範著女人,告訴你「有這幾種特質的女人,男人才喜歡」。但每一個女人都是不一樣的,我們必須先了解自己、愛自己,然後有自信並且自在地成為自己。

女人都是先寵了自己,才更懂得愛人。隋棠笑著說:「我看著鏡子裡頭的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我知道我有好好寵愛自己。我覺得瑪麗蓮真的懂女人要的是什麼。」

寵自己的女人知道,女人有適合自己的樣子,正如每個女人都能在瑪麗蓮找到適合的款式。瑪麗蓮多樣的款式,塑身衣、手工內衣、馬甲、居家服、高級訂製服、睡襯衣,捕捉女人多樣與多變的面貌,俏皮的、性感的、時尚的、輕巧的、簡單的,像是邀請著女人們更探索從未認識過的自己。

說穿了,女人是自戀的,而且女人的自戀有理。從家庭到職場再到自己,我們帶著屬於女人獨有的堅強與柔軟前行,穿戴上戰袍,因為自信而感到自在。因為有瑪麗蓮,我們都能一如隋棠一樣笑笑地說,我們不過是習慣追求完美罷了。

<此文章出轉載自 女人迷>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