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雲林縣好命媽媽~瑪麗蓮塑身衣

我生完第一胎以後,9個月才開始慢慢體重減輕,但是我153公分的嬌小身軀,配上虎背熊腰的身材比例,很有媽媽的味道。

跟瑪麗蓮結緣的時間是在2013年中,生完第二胎已經半年,體認到自己身材難以回復,加上看到廣告中女神隋棠的曼妙身材,決定好好地愛自己一回,到瑪麗蓮櫃上訂做了兩件連身塑身衣及膝款。

因為我在有空調的地方上班,星期一到星期六每天勤奮地穿,大約每半年到一年可以改小尺寸一次,蠻有成就感的。

塑身衣實在太好穿,所以我在2017年又訂做了連身塑身衣長褲款和纖臂短袖套,之後就維持沒有再改尺寸。

我的工作型態需要日行七千步以上,有時連續站著或坐著幾個小時,腳很容易水腫,以前我習慣穿小腿彈性襪280丹預防靜脈曲張。

因為塑身衣穿了很有效果,所以我也訂做纖腿套,成為我每天必備的貼身寶貝。

有一次迷糊的我弄丟了一隻,頓時感覺生活節奏亂了次序,真的不誇張,我馬上從雲林衝到台北找純菁訂做。

2019年重新訂做兩件連身塑身衣及膝款,只是想輕鬆維持身材不走山,純菁很理解我的需求,也常常打電話來關心我,結果到2020年底又可以改小腰部和大腿尺寸,其實43歲的我,只是不規則地上瑜珈課一年,有這樣的成果真是開心。

除此之外,我也購入一件性感的塑身裙,作為短裙或洋裝的搭配。

瑪麗蓮的十幾件精品級的塑身衣,讓我每天穿著,輕鬆維持體態,推薦給生活型態適合穿著塑身衣的各位水水喔!

|Source|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60705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