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Hold住了我的身材

自從我生完老二後到現在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
這段時間內雖然曾經瘦到50kg.但就因為愛吃不忌口加上新陳代謝也變慢.導致一年胖一公斤:'(..看著自己肚皮越來越鬆.屁股越來越垂:|.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經過朋友介紹.萬中選ㄧ,我找到了*瑪麗蓮*來拯救我走樣的身材:D.
穿了近半年.原本快不見的腰又回來了.而且現在不穿塑身衣時.竟發現我最在意的背後肉幾乎不見了:D.以前穿比較貼身的衣服背後都會出現一層一層的肉超難看的:-(!

這都要謝謝高雄左營新光的思涵.教我如何把肉撥回原來的位置.還教我做什麼運動會瘦到手臂.跟她聊天就像朋友一樣很自在.而且量身超精準的.我在週年慶檔期一口氣跟她買了好幾件衣服.包含了長褲.短褲.長袖套.試穿時全部一次ok!
省去修改衣服的時間!特別超推她們家的腿套.我的工作性質一天最少要站10小時以上.穿上了腿套.從早上站到晚上一整天完全不會腫漲.真的超神奇!有時忘了穿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3cJsRv>>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