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

剛開始知道自己幸運懷孕時,心裡的喜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相對的,原本嬌小的我也因此變得虎背熊腰,深怕寶寶會太瘦小,輸在起跑點,每餐都隨心所欲的吃飽飽,還外加點心,不知不覺,便越來越魁梧.且因為自己一直深信自己產後一定會快速的瘦回至產前的身材,所以也更侍無忌憚的吃吃吃了.

在因緣際會下,懷孕的同事跟我說了,有意要購買瑪麗蓮塑身衣,內心的天使與惡魔便一直在心中拔河,因為在還沒懷孕前的我,只要晚餐不吃個幾天就會瘦下來了!所以一直在想購買瑪麗蓮的理由!於是,我在瑪麗蓮的官網上留言索取目錄先,隔天立馬接到孟吟的來電,親切的與我電話諮詢,其實非常心動,但因為要先報備我家老爺,於是當下並沒有接受孟吟邀約,但因為女人終究是愛美的,誰不想錦上添花呢?槓上開花呢??所以我最後還是打給孟吟,約她來公司見面介紹,最後給他手滑下去了. 終於,寶貝出來跟娘說嗨了,開始了把屎把尿的月子生活,本來想說可以輕輕鬆鬆的做月子的,但自己的寶貝怎麼可能都不去理他,自己安心休息呢?真的不太可能啦.所以既使有訂月子餐還是累的比狗還不如.想說累一點,說不定做完月子肥肉就跟我say拜拜了,但沒想到我做完月子時,原本胖的十公斤居然只掉了六公斤,還有四公斤整個硬生生的黏在我身上,怎麼拔都拔不掉,真的是”買考嘸目屎”

所以一回到家立馬又打給孟吟,請她安排時間飛奔來家裡幫我量身,發現量身量的還真是仔細呢!?要不是身體夠強壯,還真的會頭暈!過了一個禮拜,塑身衣即時送到,立馬穿上.本來以為龜毛的我一定會穿的不舒服沒想到,只是剛開始穿緊緊的,幾天後,整個跟我的Bo dy融為一體了.剛開始會發懶,不想穿.但是.瑪麗蓮孟吟的連環call就來了,叫我要勤勞點穿,找時間要回去給他回量並且確認穿衣喔!!因為本人在冷氣房下工作,也沒什麼在運動,所以瘦的比較慢,但是因為穿塑身衣的關係,現在產後三個月,朋友們都說我已經身材已經恢復了呢!但自己還是不敢掉以輕心,希望可以持續塑身到60歲,看發仔寶貝娶某生子.

   瑪麗蓮的塑身衣還真不是蓋的.量身訂做,且好穿的不得了.是女性的福音.維持身材的好幫手呢!孟吟真的功不可沒.在她的督促下,自己也會更認真的穿塑身衣,尤其是看見塑身衣的成效後,真的是不能一天沒有它.尤其是產後,絕對需要瑪麗蓮呀!強推喔喔喔喔喔喔!

懷孕時

懷孕時,最胖十公斤

量度卡

成功小小瘦了一下下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