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太厲害!輕鬆讓我恢復孕前身材!!

接觸瑪麗蓮已經14年了,94年懷第一胎在後期時胖到70kg,真的很擔心自己回不去,畢竟身高只有153cm。

所以打電話諮詢想了解商品,經過專員細心的講解,那時先選擇緊實款的連身長褲與短褲,另外也再添購瘦手臂的袖套與腿套,認真穿著下也順利的回復到產期的57kg((((超開心~~~來說說我的塑身衣過程吧^^)))))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96年第二胎懷孕初期時,宥頤剛好打電話來關心,宥頤有建議可以盡快參加預購,但其實一直很猶豫(畢竟有寶寶後的開銷還是要省一下),而且也希望自己這次不要胖太多,覺得自己產後應該可以很快的把之前的衣服穿回去,但事實證明真的不容易,我的體重還是上看70kg加上又有水腫,所以真的要重新為這次產後打算了,加上宥頤孕程都會不時的關心,所以再重新預購塑身衣((慶幸自己有參加到!!))。

這次產後選擇的是三件經典超薄一樣是連身款,材質選薄的是希望能讓自己夏天穿得更舒服(其實瑪麗蓮材質都很透氣唷!),因為有餵母乳,所以在沒有特別控制飲食的狀態下,在產後一年內回復到孕前的體重,但我還是每天認真的穿著,等需要調整時再跟宥頤約時間碰面,甚至回復得孕前更好到50kg,不只身邊的朋友,連家人們都誇讚變化很大,超級開心!

因為衣服每天穿而且都穿超過12小時,有時下班回到家顧小孩,真的會忙到忘記洗衣服,或是衣服來不及乾,所以想再多買能夠替換;這次選擇的是鼎極材質連身款2件與緊實款腿套2雙,材質一樣舒服不過緊度更好,緊得滿舒服的;因為帶小孩太忙,但又怕瘦太慢,所以如果有空會在家看DVD跳有氧或是去做重訓,穿著塑身衣也都沒問題,然後會迅速爆汗但還好材質不悶,運動穿一樣沒問題!等洗完澡就順手把溼透的塑身衣洗起來,等身體乾爽了再換上另外一套繼續穿;一直到現在,我也養成了運動的習慣,很常與先生一起去騎自行車或與家人爬山擁抱戶外運動,過程中都會習慣穿著瑪麗蓮的腿套,有時會與連身長褲一起穿,運動過程能讓小腿有效的抒壓,非常自在!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穿上瑪麗蓮塑身連身長褲運動爬山都很輕鬆!也不悶熱!太適合有在運動的朋友

10多年了,我一樣穿瑪麗蓮來維持我的身材,不讓自己有失控的機會;也謝謝宥頤多年來不定時的關心與提醒,讓我覺得愛美的路上不孤單。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終於啊~~~~~~((((太愛數字一直減下來的感覺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31EAyEE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