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媽咪變身
  3. 塑身衣初體驗~效果驚人XD

塑身衣初體驗~效果驚人XD

發表於 2015 / 01 / 05 14:09:10

Wow~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有穿上塑身衣的那天
自從發現懷孕開始,就開始擔心小腹婆上身.大腿肥又鬆軟.屁股下垂等身材走樣的困擾!
因為孕前一直維持在49kg以下的我胖了近20kg
還被醫生警告不能在胖了!!不過還是沒在聽(大誤

1.這期間我照片超少
   這時已被醫生警告了!
   看到自己變這樣~好難過ㄚ~~ 

2.一個禮拜胖2kg....(無言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些有關產後身材恢復的資訊,看到塑身衣時覺得很心動
因為本人很懶連擦保養品<臉.身>都懶的擦,(妊娠紋爬滿肚''圖1'')
覺得塑身衣就像平常穿衣一樣比較方便,看了很多品牌還是沒能決定要買哪間的
<不過維XX的負評較多,就直接沒考慮了>


一直到產前一個月吧<時間點有點記不得了>
一次跟妹妹去逛街偶然經過瑪麗蓮,心想就先看看反正不一定要買
一進去服務人員就很貼心的拿水給我們,此時我心裡在想服務人員長的真漂釀


經過一陣閒聊.產品介紹.試套後,我跟妹妹說我想直接下訂了(懷孕後更懶了~哈)
剛好又逢週年慶有滿千送百,結果妹妹說她也想買,就這樣我們共買了4套(心在滴血)
還好我的服務人員庭華很貼心的幫我們分2筆結,把送的折價卷都抵扣了,開心~~~
<庭華~謝謝妳ㄝ!!真的超貼心的>

3.終於熬到了卸貨日囉~10/17我的(吉吉)誕生

4.這是已經做完月子拍的(很不想承認那個人是我@@
   居然還有人那時問我哪時才要生  

5.哺乳衣的尺寸真的讓我很傻眼
   想不到我也有穿XL的一天

快做完月子時我才通知庭華可以來量身,因為在公婆家坐月子有些小不便(怕被唸說亂花錢
趁沒人在家的那天才敢請庭華來量身,所以我錯失了月子的黃金期
整整1個月都挺著6個月大的肚子,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還沒生@@

拿到塑身衣的當天,我滿心期待的馬上穿上它
哇!!肚子馬上變3個月大,整個大開心~~(哈!我好像太容易滿足了)
每天都穿~ㄎㄎ,除了洗澡時間以外,其他時間都穿著
可是它打破我以前對塑身衣的認知,完全不會覺得緊繃.動作被侷限.卡卡不舒服之類的
夏天透氣.冬天保暖,還可以當內搭褲,真是太讚啦!!
<這對我這懶人來說真是方便啊~~>

6.塑身衣上身囉~~

7.當內搭!!

帶小孩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默默的穿了一年的塑身衣了
體重掉到47kg(小孩也有幫忙,哈)
耶!比原來目標50kg還多瘦了3kg,而且穿衣服感覺身材比例更好了
有穿真的有差ㄝ!以前還半信半疑說

8.

9.我的小惡魔''吉吉''  

10.這張是惡魔滿1歲那天回台北幫他過生日時拍的
     哈哈哈!!應該看不出來我是孩子的媽~

現在小孩1歲1個月了,我還是會繼續塑身衣的奇幻旅程
<喔~~我已經離不開''妳''了!!親愛的>


11.這月初終於把衣服再改了一次
     搬去台中後人生地不熟的,好悲慘
     做什麼都不方便,不過看到這尺寸~~嘿嘿

12.親愛的庭華~~謝謝妳!!

13.圖12身上的外套!!衣服尺寸終於歸位了,喔耶!

14.圖12身上的褲子!!褲子尺寸也歸位囉~

15.11/26衣服改好囉~立馬穿上!!哈
      忘了把第一次剛拿到的塑身衣拍下來
      不然就可以比較一下,衣服大小的落差了

好不容易身材恢復了,最近很多長輩都在給我洗腦
說可以接著生第2胎了,說是小孩要帶就一次一起帶
年齡差太多帶小孩時間會拉長,可是我目前不想再生阿~~
想說等2~3年後再考慮要不要再生

有機會第二胎的話(庭華~~我要再麻煩妳囉!!嘿嘿)
感謝妳這1年來的督促,妳知道的
如果妳沒提醒我,我會懶的去改塑身衣,哈哈哈!!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9928MT>>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