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媽咪變身,產後調整型內衣
  3. 調整型內衣效果說明

調整型內衣效果說明

發表於 2014 / 05 / 29 11:20:51

遲了兩個月的開箱文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產後調整型內衣

這一篇開箱文,還真給他拖的有點久
老娘的瑪麗蓮,其實早在坐月子那個月就已經收到,服役到今天也已經兩個多月
本來早就已經要來寫這篇開箱文,但你們也知道....阿我的專長就是拖咩!XD加上過個年在暴飲暴食下整個人呈現豬母的狀態,所以....我實在沒有勇氣在那狀態下公開老娘的塑身衣實穿照,怕讓大家嚇到得去收驚阿!

好加在老娘還算個有羞恥心的人,過完年後決心奮發圖強,最近終於有給他看到一點小小的成果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拖稿拖了兩個月的塑身衣開箱文,馬上來!

其實這也不算是我第一次買瑪麗蓮的塑身衣,因為早在三年前生小熊時,老娘就是穿他們家塑身衣瘦回來的
不過當時好像都沒什麼介紹,所以乾脆這次就來重新介紹一下吧!
就先從挑選塑身衣這件事開始說吧~~
相信很多人在一開始挑選塑身衣時,一定不知該如何下手
因為市面上的塑身衣產品實在太多,連身的、兩截式的、束腹、彈性束褲....種類多的數不清
品牌更是琳瑯滿目,看的人眼花撩亂眼冒金星@@
不過零零總總歸類起來,其實主要還是分為兩大類~~連身款和兩截款
大部分內衣品牌的專櫃,都可以看到兩截式的塑身衣
價位屬於中低價位,一套大約在數千元到一萬元不等
這種價格比較親民的現成兩截式塑身衣,其實老娘也買過
不過穿了一陣子之後,基本上就完全被我晾在衣櫃的某一個角落供奉著,至今再也沒拿出來過
原因是這種上下分開的塑身衣,穿起來真的很不蘇胡
尤其我很不喜歡上半身被鋼絲ㄍㄧㄣ住的那種卡卡的FU~~(我不想當女神卡卡阿!><")
甚至一彎腰或是坐下來時,塑身衣的鋼絲就很容易在肚子的部位整個凸出來,實在很尷尬
加上老娘那敏感皮膚,只要穿到不透氣的布料,一悶熱流汗就會發癢紅腫
所以最近可想而知,我根本穿不住阿!= ="
基本上,不管這塑身衣多便宜,一但只要穿不住,這就是浪費!
後來,上網做了不少功課,我開始朝著價位較高的量身訂做連身式塑身衣著手
量身訂做的塑身衣,雖然單價大多偏高,但畢竟是依照著個人的體型去打造,相對的一定合身
加上這種連身式的通常沒有鋼絲,當然也就不會有那種卡卡的FU~~
當時名氣最大的兩家莫過於瑪麗蓮和維納斯,當初還是大小S兩姊妹打對台XD
記得當時我兩家都去了,請專員為我介紹,也摸了實際的布料
結果發現這兩大品牌,其實在款式上都是差不多的,最大的差別就在於他的布料!
維納斯的塑身衣布料比較厚比較硬,而且沒有彈性,而瑪麗蓮的則是比較有彈性且比較透氣
上網看了許多穿過的人的分享,發現大多數人都比較推崇瑪麗蓮
原因是大家都說瑪麗蓮的塑身衣穿起來比較舒適透氣,即使整天穿著也不會感到不自在
我心想....以老娘這麼敏感的皮膚來說,還是先優先考量材質的透氣度和舒適度比較重要
不然萬一花了大錢又穿不住,那豈不是要被天打雷劈!噗!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了瑪麗蓮
但事實證明了老娘當初真的沒選錯,因為他們家的塑身衣不止效果好,穿起來也真的很速西,售後服務更是好得沒話說
所以這回想也沒想的,直接就又投奔了瑪麗蓮啦!XD

話說老娘12/15生完小孩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打電話給我的專員于玲
剛生產完基本上是沒辦法量身的,因為量身時需要持續站著約30min
加上剛生產完會消水腫身材變化大,所以通常都要隔了一周比較適合量身
然後因為產婦的塑身衣算是急件,所以量身後只需要一周時間,就可以收到塑身衣啦!
說到量身,這我就一定要幹譙一下!
這次因為是在月子中心做月子,所以量身當然也是直接到月子中心量
但是因為環球月子心中人員管制相當嚴格,除了陪睡的老公外,基本上外人是沒辦法進房的
所以我就跟環球的客服詢問,是否有空房間可以讓我們量身
結果環球給我的回答竟然是,要量身要到會客室外頭的廁所去量
靠!老娘沒聽錯吧!?廁所!!!?
我說~~拜託!在廁所裡是要怎麼量?更何況量身需要全身脫光光,這萬一吹了風著涼了是要怎麼辦!?= ="
沒想到客服人員竟然回我說~~其他媽媽也都在廁所量,也沒有人有意見過阿!
乾!意思就是~~老娘意見很多是吧!?
本來,在入住月子中心時就已經有很多問題讓我不是很高興
當下又遇到這樣的回答,崊祖媽整個就是不爽到了極點!
所以這時候,老娘立刻派出我們家幹譙達人~~老熊(基本上老熊的專長就是吵架XD)

果然有了幹譙達人老熊出馬,沒多久後我就接到一通電話打來說~~可以借我美髮室量身
媽的!這些人果然是欠罵!罵一罵態度馬上好很多!


差不多12月底,我就收到瑪麗蓮的包裹啦!
其實本來應該是我的專員于玲要親自幫我送來,順便看看我穿起來合不合身
沒想到于玲那時候剛好重感冒,為了怕傳染給我所以就只好用寄的啦!


打開來~~塑身衣折的好好的用防塵袋裝著,光看就覺得很爽XD


喔耶~~好興奮阿!


另外還附上一本小冊子,裏頭就穿塑身衣的教學和洗滌方法等等注意事項

調整型內衣價格
老娘這次訂做了兩件,一件黑色連身長褲,一件粉紅色及膝短褲
材質我挑了鼎極超薄型,比當初生小熊時訂做的超薄型效果又來的更加強!


這個粉紅色好粉嫩,有春天的FU~~,我喜歡!


這件粉紅色的連身及膝短褲,長度部分我有做的比較短一點,褲管做到大腿處  因為想說這樣穿裙子的時候也可以穿,褲管才不會露出來


基本上塑身衣的穿法是先穿塑身衣,內衣內褲再另外穿在外頭,所以都是沒有胸罩式的
這種的好處是可以把側邊的副乳和下面小腹多出來的肉肉通通擠到胸部上
所以穿上塑身衣後就會發現~~咪咪馬上升級一個CUP阿!XD
而且因為有了支撐和固定,也可以改善咪咪外擴、下垂或是副乳的問題!

產後調整型內衣近照
再來是一體成形無鋼絲的剪裁設計!穿起來既不會不舒服,彎腰或坐著的時候腰腹也不會變成女神卡卡


而且像這腰腹部都是雙層加強設計,可以重塑腰腹!
用來對付那剛生產完那又鬆又垮又凸的大肚,一穿上再大的小腹都馬上變平坦了!


再來是開檔設計,方便上廁所不用整件脫下來
這開檔設計雖然可以方便如廁,不過說句實在話,我個人覺得小號OK但大號就比較麻煩一點
因為穿著塑身衣會讓咖撐夾得非常緊,所以真要拉屎的時候....老實說阻力還挺大的,噗!
所以我若是在家要大號,乾脆就直接把塑身衣脫掉,安捏拉起屎來才比較爽快啦!


腿部的部分是無段式剪裁,可以防止靜脈曲張和避免大腿內側的脂肪囤積


底下這蕾絲可加可不加,我個人覺得加蕾絲穿起來會比較貼比較舒服,也不用擔心褲管會一直跑上去


再來像我這種有脊椎側彎又容易彎腰駝背的人,穿上塑身衣後馬上變得直挺挺
因為背部的支撐性很好,會讓人穿上後就不自覺的挺胸


最後這種連身式的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因為兩截式而讓身材看起來有段差


至於黑色這件我訂做了長褲,這樣穿褲裝的時候就不用再另外穿腳套
或是有時候穿長版衣配內搭褲,內搭褲穿起來整個腿部線條也會比較順


長褲和短褲比起來,我個人還更愛長褲的,穿起來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大腿的地方有做雙層加強設計,小腿部分就只有單層
于玲建議我,如果我想要讓小腿的雕塑效果更好,甚至可以把之前做的腳套再穿上去
不過我沒那麼顧力,通常穿了長褲的我就沒再另外穿腳套了啦!


長褲的褲管我就沒做蕾絲了!因為想說這樣褲管就算要露出來也不顯得突兀


再來,大家一定很想看實穿照是吧!?XD
唉唷~~要老娘再這麼多人面前直接穿著塑身衣見人,這真是叫人害羞ㄟ!
是說老娘當街掏奶都沒再怕了,這區區一個塑身衣....算的了什麼呢!XD

所以....各位觀眾!睜大你們的雙眼吧!
崊祖媽今天就要來個超級大解放,豁出去了啦!哇哈哈哈!
Come on baby!準備好了嗎!?
實穿照來啦!!!

 

人客阿~~偶美嗎!?

名模代言,調整型內衣效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覺得又被老娘耍了嗎!?
好啦好啦!蘿拉真人版的要來了啦!
這次保證是真的!不是犀利人妻謝安真更不會像上回那鹹蛋超人裝一樣,噗!
咳咳....請再次睜大眼睛,老娘要跟隋棠拼了!XD

 

噗!麻煩正在吃飯的人客不要把飯粒噴到螢幕上,謝謝!XD


好啦!我是認真的!真的很認真!
雖然老娘現在還沒瘦到理想目標45KG,目前這樣還在51公斤的狀態
但是!你們相信我!
給我六個月的時間~~老娘一定瘦回來!


再來,套上之前的袖套,就像這樣~~


ㄎㄎ~~人客阿!安捏有沒有看詳細阿!(媽的!這篇分享文老娘真的犧牲很大捏!)

另外,為了給大家比較一下,我還特地翻出八百年前買的兩截式塑身衣
想當初那一套也是法國內衣品牌的塑身衣,一套買起來也是不便宜
但是這樣一穿上比較,馬上就可以發現他的缺點
不信的話,請看....


這是兩件式的塑身衣穿起來的模樣
這樣單看還好,但是如果兩張照片擺在一起....


看!有沒有發現很明顯的不同!?
左邊是瑪麗蓮連身式,右邊是現成兩截式,兩個穿起來身型差超多!
兩截式的腰身看起來雖然比較細,但是看起來就是有段差,腰和臀部的比例很怪
整個身型變成葫蘆型,這樣穿久了等於身材也會被雕塑成這樣= ="
而且胸部的地方副乳包覆性也不好,胸部感覺外擴了!


再來側面照,有發現哪裡很奇怪嗎!?


請看~~連身式的腰身一整個美,平坦到不行
但是兩截式的穿起來,腰身的地方就是歪七扭八
隨便動一動更是跑出一堆皺褶來,一點也不平整阿!


然後老娘還做了這個塑身衣大評比
基本上除了價格和穿脫方便性,其餘的瑪麗蓮一整個大勝!
給他100個讚!

調整型內衣效果評比


話說,老娘為了要讓大家看看好的塑身衣和不好的塑身衣穿起來的差別,一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然後在拍照的時候,原本我打算一不作二不休

乾脆就直接穿上內衣,讓大家看看穿了塑身衣後胸部的線條(順便露一下事業線XD)
但就在我只穿了內衣準備要拍的時候,老熊就在旁邊一直說....你確定嗎!?你確定要穿這樣!?
那個"你確定嗎?"這句話起碼問了八百二十五遍
言下之意就是在暗示老娘說~~妳要是敢這樣穿這樣拍,崊北就跟你拼了!
所以,最後是我在外面再加了一件平口小可愛,老熊這才甘願幫我按下快門,噗!
是說我覺得這男人的標準真的很怪耶!
老娘以前穿比基尼只遮了三點那種照片,都可以大方的給大家看了
那這穿這塑身衣加內衣包得緊緊的,有什麼好不能給人家看的啦!?
男人的腦袋果然是我們無法理解的....

 

另外,老娘穿這塑身衣還有另一個笑話
某天,老娘坐在馬桶上上廁所的時候,小熊剛好在一旁
小熊很驚訝的說:阿咪!你上廁所怎麼沒有脫褲子!?
此時我剛好上完站起來,我就說:我有脫褲子阿!
然後小熊一看到我站起來又突然說:阿咪!你的褲子為什麼破洞了!?
蘿拉:ㄟ.................................因為阿咪很可憐,沒有錢買新的褲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老娘犧牲很大的塑身衣開箱文!
至於瘦身成果,目前還在努力跟肥肉抗戰中!
等老娘跟那堆肥肉說掰掰後,再來寫篇瘦身分享文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深刻的體會到,第二胎真的比較難瘦!
但是,我也相信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相信我!老娘一定會瘦回來的!
最近每周都在看犀利人妻,深深的體會到~~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即使成了人妻人母,也絕對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黃臉婆,讓男人有藉口外面找小三!

小三~~給我滾遠一點!凸!

 

一起立志成為犀利人妻吧!!!

調整型內衣價格實惠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RIurDz>>

留言板